2/17/2006

10


"Yes, It's just a game,
這只是個遊戲,
我只希望,
在遊戲中交流的友誼,
能超出遊戲的範圍,
而衝突和偏見可以像諾瑞斯夜空閃過的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

上面文章是我剛玩EQ時候看到的文章,當時覺得寫的很好,就記了起來
怎麼會突然引用這篇文章,
是有人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It's just a game...."
但是我用心下去玩了

讓我繼續玩CEQ的原因
除了怨念就是那些同生共死過的戰友了
而現在怨念部分已經消失
戰友,才是我繼續幾乎每天ㄧ回到家就on line的主因

我沒忘記
那個2005 4 16號剛出新手區踏入高精城的感動....
那個為了看查資料,列印了整個精華區ㄧ兩百頁......
那個為了作ㄧ整套新手裝在大菲追殺成年樹人.....
曾經被人開玩笑說"沒想到Ldon時代還有人做新手裝...."
新手裝手套用到lv65...
那個不知道OT KOS 去OT逛街死在城裡要口香糖BOX CLE REZ....
那個被OT守衛追殺以為可以跳海逃命的....
那個沒在Bazaar買過裝備只買過法術的....
那個手忙腳亂POSKY ML差點D掉EPIC PART的....
那個/ass off hot key到rztw才會設定的....
那個因為迷路沒hi 到rztw flag,讓BG boss在ED reflag還怕我找不到親自來帶路的...
那個其實有SS Fac但是以為自己沒有死進HOT的....
那個被自己AE打死的....
那個......

XD蠢事太多了.....

我想EQ就是因為Hardcore所以好玩
在這些痛苦的折磨過後
得到的成就感
不是花錢買個Acc可以獲得的

南卡Camp
東卡Camp
KK打PA STAFF
Najana/Sola Camp
Posky打空冠
Pom/CT/SS/Pog/Pofear 觀光
Poh 迷路
Vek Lv 65
Reflag
EP
ST
EMP
VT
TIME

我在EQ的日子
轉眼10個月了

這篇文章寫給所有EQ中的戰友....
因為有她們所以諾瑞斯才會這麼吸引我

High Elf Mag Wildrose
http://www.magelo.com/eq_view_profile.html?num=1275346

TFS/CS/OS/HS/VP/VT/ST
4EP/TI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