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08

午夜





這首在瘐澄慶
只有為你那張專輯

在我亂七八遭的金字塔中找USB傳輸線
突然掉出一張3*4護貝後的九個人合照

照相時間1998.2.17
XD
整整10年

我看著那張
坐在溪頭
(還是杉林溪XD 我忘了)
活動中心前面的合照
微微一笑
彷彿又回到照片中的時空

腦中就一直想到這首歌
大學同學唱給他那時候的GF聽
很浪漫

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夜貓子的習慣
沒過午夜很難入睡

那些年
那些事
那些人

由衷的希望照片的裡面的人都事事順心
雖然都很久沒有聯絡

------------------------------

想你醒在零點零三分
作詞:許常德
作曲:庾澄慶

別說不可能 有天若你去愛別人
我的心會恨 這回憶會困我一生
愛是荒唐的緣份 圍住矛盾的戀人
不是發悶的想逃 就是發瘋的沉淪

想你 醒在午夜零點零三分
你會去哪裡 和怎麼的人
像一支風箏 扯斷線飛奔 我不管我可不可能

想你 醒在午夜零點零三分
距離昨天 只是一首歌時分
情歌情多深 唱到思念都傷人

有太多感覺 不是完美就是破碎
眼眶裡的淚 不夠深不會輕易墜
夢是現實的的陶醉 誰都無權力瞭解
這是你我的世界 不必理會誰說是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