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08

9天8夜日本趴趴走_20080401



4/1


大阪->東京(SUNRISE寢台)
一上車就看到一堆人已經睡著
地板很應,又穿牛仔褲
我隱形眼鏡沒有拔起來
一整個睡不著覺=_="

東京->仙台(新幹線)
在車上聽到因為風大車子徐行的消息(伏筆B!)
這段新幹線可以看到四季的變化
有段下大雪的景色卓時嚇到我
因為我只有穿三件
短袖,毛衣,外套@@

仙台->松島(JR )
中間有班車因為風大停開
好不容易撘到車
在松島做船遊湖(累到等開船睡著=,=)
開船後就是希區考克的電影場景出現
一堆海鷗(鳥)跟我們的船

松島風非常大
我跟LG得到一個結論
松島是個"鳥"地方

松島->仙台(JR+BUS)
多災多難的松島
好不容易等到火車
竟然隔壁的火車車窗被吹破停在半路
等了半小時之後
我們決定下車撘BUS
風大到不行(颱風嗎...= =?)

仙台->東京(新幹線)
好不容易回到仙台
跟LG用跑的去趕比我們自由席(因為火車停在半路遲到,所以指定席那班時間超過時間)
結果跑到車站
發現新幹線也因為風大DELAY...(wtf)

後來問中年婦女新幹線的情形
她說大概1X分會開
我們要去四處走走
她還叮嚀我們別走大遠(好像媽媽...xd)

結果我們還是搭原來那班回去東京
爲了怕夜長莫多
本來要去上野公園照櫻花
我們直接取消上野先去新橫濱王子CHECK IN

東京->新橫濱(新幹線)
這段大概是我中間轉車時間最短的
在東京新幹線月台五分鐘轉車完畢..
jr時刻表功不可沒

好不容易CHECK IN到王子飯店
去拉麵博物館
跟lg兩個人在那裡一人吃兩碗拉麵(電視冠軍?)
後來又在新橫濱閒逛
回去上網查資料聊天
(這是唯一一次有線+付費上網的旅館,1000日幣,其他時間錦水館不用錢,LIVEMAX用隔壁旅館的WIRELESS)

anyway
九天八夜
鳖四與大頭蛋
三城兩景-新幹線深度旅遊-全程講中文
第二天20080401行程如上...
THIS IS A TRUE STORY....NOT APRIL FOOL =,=

--------------------------------------
宿 新橫濱品川王子
早餐 WESTIN麵包
午餐 火車便當
晚餐 拉麵博物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