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0

無盡的重灌




好久沒更新blog

我想最近重灌猴子公司那台電腦的次數
拿來灌20台正常電腦可能都灌好了
三年半的電腦
藍白畫面重灌N次後

發現可能是硬體問題
先換了HD
又換了光碟之後
再來發生的竟然是ram壞了
(驚)

還好有老爺出借他的nb
讓我一個禮拜的空窗期用nb用
不然我可能要帶eeepc來上班
(眼睛可能會先脫窗)

公司派一位老師來上課
我極度懷疑
公司是因為老師出了三個作業
1)7天不罵公司
2)14天不跟伴侶吵架
3)一個月不罵政府


2,3我覺得非常容易達成
2:我跟老爺吵架一年多來次數一隻手算的出來,每次他都變成蚌殼精,還蠻難吵起來的
加上本人走弄臣路線...

3:政治冷感沒啥好罵...

1)就.....
心中可能暗暗筆記很多次XD

老師還要我們告訴親朋好友
我們在猴子公司上班好開心喔!!!!
阿Q? =.=?

不過老師某些話我個人覺得還蠻有道理
ex 要看事情的光明面,情續的管理等....



ps 最近買了件浴袍
洗澡後穿著
坐在沙發上
喝一杯Mariage Frères 的茶
真是說不出的舒坦
一天的不爽
似乎都煙消雲散






(這跟上面有啥關係?舒壓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