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5

POSKY

圖片是Posky的照片,是開眼睛出去照的

Posky是個蠻妙的地方,很漂亮,可是ㄧ島ㄧ島上去都要key,上去還非得wiz Tp.....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一整套key到七島,那天打epic是全部大概2X人死上去.....先自殺在NEC SC CLE REZ

Mag EPIC在七島島上的鳥會DT....MTㄧ定會死(跪),MT就是BG頭目(cr 1x次?)....
果然是死屍任務,是用隊友的屍體堆出來,不論是POSKY/KK......
最怕的情況是拉了隊友跟你cr完...結果是BG

EQ的精華: Ever CR/Camp/Key??

就是因為死很大,才有這些革命情感Q_Q?
====================================引用一段別人說過的話
玩過EQ,被EQ殘忍的摧殘、踐踏、折磨過後,就有了副作用。 當有人談到OLG時,你腦海浮出的是EQ,接著是曾經同生共死過的伙伴ID。 那些曾經歷過的悲慘(CR)、痛苦(CAMP)、快樂(探險)、精彩(火車)、熱鬧(會頻)的冒險故事己經在回憶裡佔了一個角落。
====================================================
寫的真的是太好了

很懷念那些小時候跟我組過隊的隊友,那就是所謂的革命情感嗎?雖然她們現在很多都DEPOP了....

那個在新手區教我設熱鍵買法術的BRD
那個帶我去Bazaar跟我相約EQ2見的CLE(跪,後來我ㄧ頭栽入諾瑞斯,沒有去五百年後)
那個教我做矮人腰帶任務的,教我去沼穴ENC
那個跟我在辟影城做FAC任務買甲蟲盒的SK
那個帶我去追成年樹人,看魚骨耳環,帶我去高地要塞,回音洞穴 PAL
那個跟我在OT/回音/MON組隊,帶我去下古的ROG
那個跟我在高地要塞/VL組隊的BST
那個跟我去SOLA/TOD探險,帶我去打斜眼口袋的ENC
那個教我走帶我認GE路/教我走VL上層的ENC
那個跟我去VL組隊/基絲可林地追膽小狼的DRU
那個帶我去做HS KEY,鼓勵我做EPIC的NEC
那個跟我去SF/ME 探險的ENC
那個在SOL BOX CLE/NEC幫我SC和REZ,每次都提醒我要來REFLAG的ENC
那個...............
那個......
那個..

Q_Q
想念的人太多了,看著好友名單上的ID一個個DEPOP
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