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06

BFF












SK/MAG



Claudia是我
Trinity是被我摧殘的同事(MY BFF)
基本上我玩EQ第一天她就聽說講EQ到現在
(她完全沒玩,她如果玩的話肯定是SK)
裡面認識的人/術語/簡稱無ㄧ不知
聽到的人大家都覺得她很可憐(被我摧殘XD)
下面是節錄某段我們倆上班想睡覺的對談

======================================
Trinity Claudia 佛爺~~ 明天休假要在家裡睡覺?!
Trinity Claudia 睡到自然醒?!
Claudia Trinity sure
Claudia Trinity 不然呢?@@?
Claudia Trinity 找Trinity PK?
Trinity Claudia XD
Claudia Trinity 你不是要去見EMP
Claudia Trinity btw我想看藝妓回憶錄
Trinity Claudia 那有?!
Trinity Claudia 我下星期才會去找EMP吧
Trinity Claudia 希望是EMP POP出來~不是SK
Trinity Claudia XXXXXXD
Claudia Trinity XXXXXXXXXD
Claudia Trinity 你要camp emp阿
Trinity Claudia 那你要陪我去文化CAMP嗎?!
Trinity Claudia XXXD
Claudia Trinity ㄧ起去camp(熱血)
Trinity Claudia 你規劃一個戰略吧~
Trinity Claudia XD
Claudia Trinity XXXXXXD
Claudia Trinity 我覺得我門會CR
Claudia Trinity (爆)
Trinity Claudia XD
Trinity Claudia 又沒有牧師
Trinity Claudia 不能補血
Trinity Claudia 只有MAG和SK兩個腳色~
Trinity Claudia XXXXXXXXD
Claudia Trinity XXXXXXXXXXXXD
Trinity Claudia (茶) 反應真慢
Trinity Claudia AFK一下
Claudia Trinity mm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