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6

Wood ElfS




























P1
和紫的照片,那時候SD剛結束沒多久,好久沒看到紫跟她在POT海邊敘舊,我變身木精靈當假DRU 紫騎一匹超帥的Seru馬,那天後來紫&Cherry和我去Pofire EXP遇到一個ED的NEC超愛在Table kite....我們組成木精c exp團(爆)

紫我和她在VL認識(遠目)蠻懷念那段時光,我才lv5x....那時候的EQ對我很新鮮,什麼都很有趣的時光

P2

和Cherry在Pofear的合照,我在小銀第一次看到Cherry,那時候明明記得她是青蛙,結果後來有ㄧ次在TD 遇到怎麼是穿鎧甲的美形木精(不過還是高精最美,木精辣)原來是詐欺之冠= =,那時候我就想說我也來做一個好了>///<

Cherry很有趣~換VT key的時候還殺了NPC超暴力的(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