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6

The Da Vince Code




加班的星期天我跟little green去看了這部電影

小說我在很久以前看過,有趣的是,這部小說我家事先有英文版,才有中文版
why?
因為老爹很屌的從亞馬遜買了本原文的回來,那時候還沒翻譯...=,=
然後我看不下去原文....
等中文出了後馬上弄一本來了

有人批評這部電影不符合她們的想像

我倒覺得還好,畢竟很多歷史謎團與豐富的歷史/繪畫/宗教的東西
能夠透過影像讓我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唯一不符合我的想像就是男主角太老.....

內容有句讓我印象很深刻
討厭歷史的人是因為無法面對自己的過去

那喜歡歷史的人呢?
沉溺在過去無法忘懷嗎?

看這些閒書,本來是佔我空閒時間一大部份的
最近這些時間很多都被EQ佔了

人的時間就這麼多,上班,睡覺,再來的空閑,分給朋友,瑣事,EQ,剩下看書的時間大概就剩下坐捷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