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7

TGI Friday



上星期五晚上
CMMI弄到8點

七點多LG出去吃蒸餃等我下班
評鑑員一說可以下班
我就三布並做兩步去蒸餃店結果她還沒吃完

後兩來個人去NET清倉特賣
血拼+互相搞笑到10點
(搞笑題材裡面有件穿起來很頹廢的外套)

後來有去hanabai居酒屋喝清酒吃燒肉
call了張董一起來喝酒

席間提到
朋友之間的距離

LG說她覺得她和我之間一直
保持不像
一般女生手帕交的交情
比較接近哥們的感覺

張董:"阿不然哩?"
男生比較不懂純手帕交
彼此之間距離的緊密程度

但是哥們般的距離

互相可以不在同一辦公室工作
可以有不同的興趣(玩band vs 打電動?)

甚至毫無交集的朋友圈
週末也甚少電話聯絡
尊重彼此對方的空間

彼此有空就聚首聊天
興致一來把酒言歡

我想,青衫之交的感覺也大概就是這樣吧

少了那種彆扭與小心眼
取而代之的是

豪邁的彼此暢談理想
或正經傾吐心事(通常不超過10分鐘)
也可以搞笑拉塞聊天



擁有完美的距離的哥們一杯!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Cheers~To The Future!!
這是我第一次在ROSE的BLOG留言(羞)
這篇講的真好!!說穿了,我們兩個都不喜歡被綁死的感覺吧~
套一句妳的話:『認識妳是我在公司最大的收穫!!』


永遠的平行線

LG (Life’s Good...歌林 X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