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8

........



一個星期五下班

某位不同部門的同事
簡稱A小姐
在一樓遇到了我

我:"嘻...終於下班了啊"
(心情愉悅的OS Thanks god it's friday...)
A小姐:"對阿...,等誰來接啊?"(挑眉)
我:"沒有阿,走路去MRT拿東西順便吃飯啊"
(邊說邊從包包裡面拿出隨身聽)
A小姐:(驚訝帽)"啊,我ㄧ直覺得你是那種一定是有人來接那種..."
我:.....(苦笑)

沿路上到中山站
都在想著一些同事對我的第一印象

B小姐:"以前我再三樓看到你的時候一直覺得你不是我們公司的..."
(表示 格格不入嗎..?)
C小姐:"你下班後有很多活動...交遊廣闊喔"
(in fact,我週末最主要的活動就是睡覺,手機上面會聯絡的朋友不出五個...)


第一印象不準啦!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