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8

Pyromania



520當天
LG跟我ㄧ起去sogo跟表哥吃飯
席間"曹操曹丕曹植三兄弟+屌中燒....etc的笑話"
在虧完她後
我回家有撥通手機給她
想要示好一下



me: hey
Trinity: 我有回電
你沒鳥我
me: i know
i saw that
Trinity: SO
what's up?!
me:示好
XDDD
Trinity: 喔

me: XD joke joke don't angry
Trinity: Pyromania
<<< 我要講的就是這個字
XXXD
送你

Trinity: 你今天一直放火MODE
需要被導正
me: XD
XDDDD
Trinity: 下次我們直接殺到那邊吃甜點
喔喔
me: yup
Trinity:
anyway~
me: XD
Trinity: 今天我不舒坦
(煙)
you(指)
me:~示好mode
Trinity:
(煙)(煙)(煙)
me: XDDD
(拍拍)
Trinity: 拍拍沒有用
哈士奇的個性好奇怪

me: 十年前的溫柔
Trinity: (煙)(煙)(煙)(煙)
me: 給你笑一笑
Trinity: XXXXXXXXXXXXD
me: 溫柔吧
Trinity: 我心裡只有益順那段話
好傻好天真
XXXXXD
me: 對阿
好傻好天真
Trinity: 有呀~ 那是純純的愛
me:
這篇比較像現在的觀點
Trinity: 這篇
很像我和你討論的話題
XXXD
me: yup
Trinity: 女人不需要處於"植物人"MODE
來證明男人的能力
me: XXD yup
that's for sure
================================


過了一天晚上
ENDUSER對我精闢的分析


================================

Trinity: 哈~是呀
我昨天在回家的路上在想
很愛歸納+評語
XXD
這是歷史愛好著的共通點嗎?!
me: 我有很愛歸納嗎
XD
Trinity: 你喔
很愛"不聽話"
XXXD
me: XDDD
Trinity: 很難使喚
XD
me: = =
Trinity: 很難掌控
XXXD
me: ...................
Trinity: <<< USER的心聲
me: 我笑了
Trinity: anyway~ 以上的功能~我沒使用
me: so 你是end user?
XD
Trinity: 我只使用到 放火mode
me: 哈哈哈哈,納功能很強大
Trinity: 嗯~
是你的主力
XXD
me: 其實我的行為模式很好預測阿
夠了解我的人就很好掌控XDD
不聽話是真的,有點反骨XD
愛歸納倒還好
Trinity: XD
me: 很愛評論是真的
Trinity: 夠了解我的人就很好掌控 <<< 我同意
上次在TAXI上,我就得心應手
XXXD
me: 以上是CPU的分析
Trinity: 這是USER的心得
XXXD
(忍)
反骨 << 也是真的
me: Trinity
夠了解我的人就很好掌控 ...~ 我同意
上次在TAXI上,我就得心應手...~小黃得了便宜賣乖(煙)
Trinity: XXXXXD
(我笑了)
我是想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回憶
XXXXXXXD
me: XDDDDD
Trinity: 跨年~ 年輕~
me: 我又沒說你錯XD
Trinity: 你說我"得了便宜賣乖" (泣)
XXXD
me: = .=
你本來就在賣乖XD
Trinity: 你表哥真的很愛歸納
XXXD
歸納完以後~就來給個評論
我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討論事情
通常2~3句就變成笑話了

你表哥有真的在討論的感覺
XD
然後就有一個魔術師在旁邊放火
= =
me: 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
Trinity: m
有開心就好
me:
然後就有一個魔術師在旁邊放火
....u know what,mag in EQ 常常用 火系法術
Trinity: 是呀
我就是這個意思
XD
me: 歸納完以後~就來給個評論
我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討論事情
通常2~3句就變成笑話了~can not agree more XD
笑點很低XD
Trinity: m
XXD
yup
你表哥蠻了解你的
XD
"鼻音"那段~
me: XD
Trinity: 好笑
me: 拜託@@ 他在我家樓上住很久,加上小時後寒暑假一起長大
Trinity: M
不了解你都難是嗎?!
me: 我沒有很難了解XD
Trinity: true
me: XD
Trinity: XXXD
me: end user有同感?XD?
Trinity: m
這個小綿羊~找到方式還蠻好相處的
XXXD
me: 純愛小綿羊>W<
Trinity: XD
迷錯
me: 哈,屌中燒XD~
Trinity: 小綿羊的路線怪怪的
me: XDDDD
Trinity: 需要導正一下
me: 哈哈哈哈
我又笑出來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