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8

Girls Talk

星期天上完一整天教育訓練後

我跟小綠
兩個人跑去吃飯,眼饞肚子飽的叫了一整桌菜
為了平撫一下充滿罪惡感的心情

兩個人拿著至少6公斤以上的NB加上教科書
從東吳城區部走到後火車站
又從後火車站到南京西路圓環
再從中山站繞回台北車站
再到台大醫院
(當下真的完全不累,大概是白天團隊遊戲玩的腎上腺素發作,隔天早上全身又痠又痛,還發現好幾個黑青)

到了台北車站
我們兩個在地下街買了兩瓶礦泉水吹冷氣加上閒聊
頓時有種現在我們兩個在自助旅行的fu

ME:我們兩個上輩子應該是廣東人,這麼喜歡吃吃喝喝閒聊
LG:對阿,難怪我們這麼愛吃飲茶
.....

ME:找一個能夠互相尊重,事情可以商量,支持對方做想做的事情的對象很難嗎?
(憤世嫉俗貌)
LG:真的很難阿(兩手一攤)
.....


ME:我覺得你真的很像拉不拉多
LG:對阿,我本來是純種 拉不拉多,不過最近有混血哈士奇
那天我突然對XXX 小抓狂
.....


---------------------------------

李宗盛歌詞曾寫過

願你我都擁有 這份純真到永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