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0

博愛路上除了十字軒之外的店家



昨天為了幫GF1找一件衣服

看了老外討論區Lowepro LC 1N

跑到博愛路找找順便買保護鏡

網路上傳言博愛路黑店白店龍蛇雜處

不過這些傳言也都是我探訪回來才看到的

那時候單純看到某個店家在Y拍上面有現貨

因為想試看看fit 不fit

所以下班搭307去台北車站走路去店裡看

博愛路2號也算離台北車站很近


進去店家我完全不記得牌子型號(外行)

直接說要買甚麼R開頭的鏡頭袋(名字都記錯)

一個年輕反應超快的小弟弟店員

"甚麼鏡頭?"

Me:其實我是要裝相機

"GF1吧,是這個?"



就是網站上的那款

我馬上請店員幫我裝進袋子裡面



再塞的時候店員看了保護鏡一眼

店員"你用甚麼保護鏡?"

Me:送的…想買一個比較好的

店員開始講解b+w 46mm缺貨,有一個schneider是同一間公司

後來把S牌跟送的拿到一張白紙上比較

送的反光超嚴重的lol

結果二話不說我就買單了


在結帳前只問了一句"可以算便宜一點嗎?付現金."

total就是1800…

保護鏡1300,套子500

奇檬子很爽無價

進去選購買不到10分鐘附上發票


結束後十字軒已經關門

繞道桃源街吃碗清燉牛肉麵和粉蒸排骨



回程繞去金礦麵包挖個礦

結束了博愛路之行


後記:後來我才知道博愛路黑店很多

那家是少數信用不錯很難殺價的店家

有冰雪聰明的店員

我願意花錢買服務與信用


保護鏡與鏡頭套圖片來自Lowepro 與schneideroptics 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