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5

/GU



































P1是在POS reflag的時候,那時候BG BOSS帶我們打POS Flag...很刺激,也很好玩,還用COH拉怪(抖)
p2半夜跟大和cr到三點的vp 任務rztw part,隔天上線再次嘗試,出發前照的


EQ目前我加入過三個公會 MG->WOA->POF

LV5剛出新手區就遇到塵霜他那時候CR BIND在高精城(汗)我還以為他也是新手哩...沒想到是個老人了(茶)....那時候他就邀我進入MG這個公會

MG我從LV5-LV65都在那長大,公會裡面的人很多我都很喜歡,LV65後難免也有人問我要不要轉POF/ED...我都FD帶過....雖然也會想要進Time/Vt看看,可是那時後也真的把MG當自己的家,不想看到其他人難過

WOA是聯盟的人合併的,會長還是BG BOSS...剛合併的時候我是真的相信BG BOSS會帶我門去打四神,大家一起進TIME的...可是後來SD/WOW OB後SEVER人數銳減,會長後來根本沒上線,一個剛成立沒多久的公會L就不上線了?SD剛開機的時候我的確對他失望到想按退會鍵,可是又按不下去...想到其他那些我很喜歡的人...

POF是12/22號我退出WOA(雖然退會鍵依然按不下去,請泉泉下午開上去偷偷按的)Apply POF這個在入會規章裡面寫的清清楚楚play for uber的公會,EQ我在fun/uber之間很難界定,我只能說自己play for what i want....
那天忽然想開了長痛不如短痛,短痛是面對自己的罪惡感與之前公會的眼光....長痛是一直在怨念和忠誠之間徘徊.....

MG/WOA我都還有腳色在那,一個是我長大的公會,一個是帶著我們一路Reflag到EP的BG BOSSㄧ手催生的公會....雖然他謝幕的方式...的確讓我失望

能夠在名字下面曾經掛過MG和WOA是我的榮幸
希望我的所做所為並沒有讓這兩個公會名聲因為我而敗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