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6

Obsession



那個從不同Tag到相同Tag,CEQ到EEQ
他仍然是那個POS欺負青蛙的DRU
我也仍是那個拼命做VP任務的MAG
EQ果然是Drug XD




淫四狼,雖然這頻道到了EEQ
常常只剩我入頻XD
那段兩個人過年在SERU打報告到四五點的日子
很有趣





無論頭下掛什麼公會名稱
妹妹就是妹妹 ,一樣是拿著SOS,Hopebringner的美形木精


EEQ Sever Down沒事看以前CEQ的照片
挺想念那段CEQ SD後冷清的日子

那段時期的player
不是對EQ有特殊的怨念 or obession
很難玩下去XD

像Guyya那時候說的:Didisi really love EQ
我說:He can play after CEQ SD,mo love EQ mo co lin....

其實我再說這句話的時候
不知道是有點想念那個超帥氣的SK
還是想到那個調酒兼下藥的color wolf
還是想到那個花自己dkp aye or bp給我的bone bone
還是那個清飛馬斗篷給我的nec
那個...
那..
那些depop的朋友

當時....眼淚有在眼框裡打轉了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