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6

When Where Why

「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她問。

「秘密。」他的臉上藏不住笑意。

「又說都不會騙我瞞我……」微嗔。

「我投降,什麼時候啊?大概是妳不經意讓我感動的時候吧。」

「哪有那麼敷衍的回答啊?算了,放你一馬。」

「謝主隆恩。」

「哼,少來這套。」

他沒有回話,只是笑著看著她。

「那第一次看到我是在哪邊啊?」

「妳的公司啊,那時候只有看到妳的背影。」

「就迷上了?」她似笑非笑。

「怎麼可能。」

「哼!」

「那時候可覺得妳年紀比我還大呢。」

「……」她盤起雙手,嘟著嘴。

「呃,我說錯話了。」

「知道就好。」

他臉上滿是苦笑。

「為什麼會喜歡上我?」

「為什麼?大概是為了多看看妳的笑臉吧。」

「真像三流編劇寫出來的對白呢。」

「唔,真是抱歉。」

「好吧,勉強算你過關。」

「勉強?好吧,出門吧,我的姑奶奶。」

日光燈的白光被黑暗吞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