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07

Annapolis


James Franco在這裡面角色帥斃了..
善良有正義感

重點是穿制服>Q<
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要演技有演技!
超迷他的la






















---------------------------------------------------------
Trinity@ YOU KNOW WHAT?
Trinity@ Annapolis
Trinity@ 我知道這片
Trinity@ 我姑姑有帶我去Annapolis
Trinity@ 他說開學的時候
Trinity@ 這邊會充滿學生~~~每個都很帥
Trinity@ 我應該告訴過你~
Trinity@ XXXXXXXXD
Trinity@ 就是走在路上目不猳給..
Trinity@ 我記得你還要我感快安排一下行程
Trinity@ (XD)
Clauida >Q<
Clauida SOOOOOOOOOOOOOOO handsome
Trinity@ 哈哈哈哈
Trinity@ 就去完這個地方我
Trinity@ 後
Clauida u know what ,James Franco 在裡面帥必ㄌ
Trinity@ 過了一個星期
Trinity@ 打電話給我
Trinity@ 說他看了這部片
Trinity@ 就說整個很帥之類的....
Trinity@ 哈哈哈哈哈哈
Trinity@ 那我要去借來看
Clauida >O<
Clauida 他穿長大衣外套的時候
Clauida oh my god
Trinity@ XXXXXXXD
Clauida 快瘋掉
Trinity@ 哈哈哈
Trinity@ 你好熱血喔~~
Trinity@ 很久沒看到你這麼興奮了
Trinity@ xd
Clauida 他那個腳色我很喜歡
Clauida 善良+很有正義感
Clauida *@@*
Trinity@ 哈哈哈哈
Trinity@ I SEE
Clauida 他們啥時開學....
Clauida XD
Trinity@ 這個答案我很想知道
Trinity@ (XD)
Clauida =w=
Trinity@ 中午可以一起吃飯吧....
Trinity@ 我想放松一下....
Trinity@ 哈
Clauida 鬆去那裡
Clauida Annapolis?XD?
Trinity@ (XXXXXXD)
Trinity@ 好想現在就去
Clauida Little Greeen:oh...好想找個海軍帥哥松一下...
Trinity@ = =
Trinity@ 那是你的心競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