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7

Fish





林宥嘉在星光大道裡面也有唱這首
我還是喜歡任賢齊那種唱法(比較芭辣?)

任賢齊在1998年八月的專輯-愛像太平洋-中收錄的一首歌
OMG九年了
我還是蠻喜歡這首歌的。
"熱帶魚"這暱稱我在BBS上用很久

家裡有個小水族箱
記得有個不太熟的男生來過我家一次
看到那個魚缸
第一次約我出去就找我去水族館XD


========================================

我是一隻魚 - 任賢齊
曲︰劉志宏
詞︰劉思銘
編︰周國儀/陳愛珍

可不可以不想你 我需要振作一下
七八九月的天氣
像我和你需要一場雨

*需要你 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 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
沒有你 像離開水的魚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游來游去

能不能讓你清醒 愛是快樂的事情
我只有真心而已
世界末日我都不會離去

重唱 *

我是一隻站在岸上的魚
如何能忘記曾經活在海裡
曾經我活在你的生命

需要你 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 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
沒有你 像離開水的魚
快要活不下去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重唱 *


加映林宥嘉版(YouTube Pow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