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7

Classic Log 3

兩個人看了

史丹利一定要熱血

裡面他朋友和他的msn log檔
有感而發
cow,隨便幾篇log 87程度應該不輸裡面
司林巴地的代理權很早就常常拿來玩
(內容18x 不便post XD)


<雲> 說:
(水母閃星星)

<翠>@飽... 說:
= =
<翠>@飽... 說:
好飽~~~
<雲> 說:
do 3 small use 離限mode
<翠>@飽... 說:
(XD)
<翠>@飽... 說:
我剛剛是ON -LINE
<翠>@飽... 說:
現在想去洗澡了咩
<雲> 說:
oh
<雲> 說:
fast go ba
<翠>@飽... 說:
你不也是AWAY?!
<翠>@飽... 說:
迷關系
<翠>@飽... 說:
可以和你拉列一下
<雲> 說:
oh,wa defult jo si away
<翠>@飽... 說:
剛剛我在看我們的log
<雲> 說:
XDDDD
<雲> 說:
經典的來一下
<翠>@飽... 說:
太白吃了
<雲> 說:
我喜歡以前用程式講話的XD
<雲> 說:
一整個阿呆
<翠>@飽... 說:
翠% Claudia 佛爺
翠% Claudia 益ra
翠% Claudia 在忙嗎?!
翠% Claudia 佛爺忙著和正太們玩~
翠% Claudia 不理偶囉~
翠% Claudia 還說什麼山盟海誓~海哭石爛
翠% Claudia 片輪~片輪~~一切都是假的
翠% Claudia (哭逃)
<雲> 說:
我笑出來XDDDD
<雲> 說:
我媽在問我在校3 mi

<翠>@飽... 說:
我的log中也有這一句
<雲> 說:
ha,太好笑了XD
<雲> 說:

2007/4/21 上午 02:06:30 <翠>- Claudia function 沒錢( luxury) { switch luxury: case: 音響 }
2007/4/21 上午 02:06:39 Claudia <翠>- = =

<翠>@飽... 說:
Claudia 翠% 我對電腦笑了
翠% Claudia 我媽剛剛問我在笑什麼?!
翠% Claudia 我說....在和claudia講話
Claudia 翠% @@!
翠% Claudia 於是我媽 頭去睡覺
Claudia 翠% 她有看到內容嗎
翠% Claudia XD
翠% Claudia 沒啦~
Claudia 翠% XDDDD
翠% Claudia 他只是覺得我很HIGH
翠% Claudia XD
2005/11/2 下午 11:31:31 Claudia 翠% 我的形象
<雲> 說:
......一整個好笑
<翠>@飽... 說:
迷錯
<翠>@飽... 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P請吃飯 秘文物品 不可丟棄物品 重量:1.0 尺寸:非常大屬性:魅力+10 HP+100 效果:4級娛樂效果 職業:所有 種族:人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雲> 說:
XD
<雲> 說:
= =

<翠>@飽... 說:
翠% Claudia 你先睡 翠% Claudia 我才睡

<翠>@飽... 說:
我好幼稚 = =
<雲> 說:
haha
<雲> 說:
你知道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