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06

JoJo




















































突然看到請little green幫我scan的老照片

她是我在當promoter的時候的同事

promoter......
快4年前的事了
那段瘋狂歲月
我想很久不會忘記

大概在6/7年前,我在pub打工,認識了一個budwxxxx啤酒的promoter leader叫做maggie
ㄧ個很適合濃妝的女生
那時候就聽說她是夜店女王,可我第一次看到她她沒化妝穿牛仔褲,那時候我還心想(這..是女王XD?)
第二次看到她,畫了濃妝,穿上白色大挖背洋裝(只能用噴火來形容吧)

後來maggie就找我當promoter
陸陸續續幫幾家做了短期promoter後

大四最閑
那時候認識了一群年紀相仿的promoter
她們一個比一個正點
Jojo,Nell,Jessica,Gigi,Zoe,Fanny.....

說到Jojo

第一次看到她
穿著一件長大衣
沒有笑
然後有雙超級美腿
儼然就是個辣妹

講過話以後,才知道她是個超沒心機的女生
然後她應該是我看過帶最多東西的人了=,=
什麼人包包裡面會隨身帶兩三本雜誌
然後嘴饞肚子飽...
每次買一堆吃的
然後都只吃一點點
全部放到包包裡XDDD

她曾經拍過少女雜誌的平面
愛漂亮也是有名的
我也真的想不出什麼人颱風天可以穿高根馬靴出門.....

不過
當年那群
下班後(12:30 am下班)去跳舞/唱歌到6:00
然後頂著大濃妝/帶假髮去吃蛋餅嚇老闆的promoter
隨著各自結婚,畢業,換工作...再也沒做過這種瘋狂事了...

那個穿著皮裙,馬靴的辣妹
嫁到花蓮去

老公是以前的同學

現在也是ㄧ個小孩子的媽媽了

我佩服她

話說去看過她在花蓮市場賣過首飾的同事說
她在那裡也是一樣頂個藍色眼影
美美的在市場工作

要ㄧ直都美美的喔!
(好吧,這句話是跟我自己講..最近有人說我都沒在打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