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06

Night Evil (6)



「你剛剛說什麼?」羅緹亞的臉上開始陰鬱。

「我說,我要做的事是耍帥。」希雷爾的臉上仍舊嬉皮笑臉。

「這樣啊。」

淡淡的回話後,羅緹亞輕輕地走到坐在沙發上的獵人前輩身後,並且在抓住他的衣領後,用力地將他拖到窗戶旁。

「喂,再怎麼說這也太過火了點吧?難道佛塞斯家的待客之道是這樣子的嗎?」希雷爾看著正用右手打開窗戶的獵人晚輩。

「我離開佛塞斯家很久了,再說,你也不是客人,沒必要以禮相待。」

「我不是客人?那我是什麼?」

「再見了,笨蛋。」羅緹亞帥氣地將獵人前輩甩出位於七樓的窗子外,不斷旋轉的希雷爾,在晨光的照耀下,很快地就消失在羅緹亞的視線內。

「唉,為了這傢伙,浪費了寶貴的早晨。等等再來去睡個回籠覺好了……」一邊伸著懶腰,一邊打著呵欠,羅緹亞慢慢地走回寢室。

摸著在著地時一個重心不穩,導致整個人一頭撞破整面磚牆後腫起的胞,希雷爾微微地嘆了口氣。

「唉,幸好這裡住的全是吸血鬼,不然這下鐵定會有人認為我襯衫下面是不是穿著S號緊身衣跟紅色三角褲。」

「算了,反正那傢伙應該也能把握到我所說的意思,剩下就是看她有沒有豪賭一場的決心了。」

隨著太陽漸漸升起,陽光慢慢地由不遠處延伸過來,需要上班上課的吸血鬼們逐漸填滿原本空蕩的街道,這畫面就跟一般人類所迎接的早晨沒什麼兩樣。

「所以說打什麼打?打了幾千年了還不夠嗎?這樣子平淡地像人類一樣地生活有什麼不好?」希雷爾搖了搖頭,因為他知道,除了他自己去製造答案之外,沒有人可以回答他這個問題。

--

血律會再次招開了會議,但並不是緊急會議。與會的長老們心知肚明這一次會議的主題是什麼,但是也清楚知道,這次會議仍舊討論不出什麼結果來。

在斯洛肯寄來的信上,並沒有限定回覆的期限,所以會議依舊僵持在主戰派與主和派之間的唇槍舌劍上。

看著眼前幾名長老絲毫不顧及自身形象,像兩個小孩子般地吵鬧,菲琳特家長老突然有種恐懼的想法:「一封信就讓血律會近乎分裂,這斯洛肯真是個可怕的領袖……」

「會長?」

「啊,對不起,我在想事情。怎麼了?」

「妳不打算制止一下那幾家還在跟小孩子一樣打架的長老們嗎?」芬利爾家長老略微諷刺地出言提醒。

菲琳特家長老抬頭一看,除了她與正帶著陰鬱笑容的芬利爾家長老外,其它六家長老已經在會堂中央打了起來,歲數加起來足足超過四千年的長老們,此時就像孩子們打群架一樣,一個個扭打在一起。

菲琳特家長老無奈地宣佈散會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會堂。而看著仍不知道已經散會了的長老們,芬利爾家長老那副陰沉的笑容,在他離開會堂前,始終沒有改變過。






原圖出自某個H-Game,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這張圖,很喜歡這種亮到眩目的用色,所以在稍做修改後,將它擺了上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