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06

The Day















2005/9/27 聯盟合併成WOA在東共有地
頭上難得沒有公會的短暫時刻
EQ的生涯中我沒公會的時間不超過2天(lv 5加入MG)
第一次GM還搞笑,公會名稱打錯Alliance少打i(上圖)
冏rz...
那時候我已經穿Or Bp ,但是為了好看,還特別換上神諭使者之袍 =w=

2005/11/4 SD近半個月後SEVER重新開機 那天星期五 我印象很深,我半夜快一點才回家
累的要命,但是仍然迫不及待開機,就是為了看看久違的諾瑞斯...
那天,玩到快五點,我都還記得隊友有紅燕,box Cle,我box Dru
(久沒玩,加上第一次box ldon,手差點扭到)
然後去Pofire EXP

2005/11/7 跟BGBOSS對話

Claudia BGBOSS (滾來滾去)你還在wd會版上公開叫大家去玩wow
BGBOSS Claudia 不然沒辦法呀
BGBOSS Claudia 現在人少成這樣 @@
Claudia BGBOSS ="=你是我們CEQ的會長阿.....至少現在還不是wow的
BGBOSS Claudia 昨天晚上7點30分 線上才 49個玩家 Orz
Claudia BGBOSS 我真的聽夠了那些ㄧ上線就抱怨人少的話了
BGBOSS Claudia 問題是...現在的EQ沒有人=沒有東西可以玩
Claudia BGBOSS 真的在意,拿出行動,log in
Claudia BGBOSS @@不是一上線抱怨人少...afk.....下線
Claudia BGBOSS 沒有人=沒有東西可以玩 <<線上的玩家都在afk嗎
BGBOSS Claudia rose我跟你說...現在的EQ沒有活動 就等於剩下ldon for exp
BGBOSS Claudia 大家期望的是新資料片
Claudia BGBOSS 我知道
BGBOSS Claudia 但是...現在不可能有 @@
Claudia BGBOSS 我也期待新資料片
Claudia BGBOSS 可是就的資料片,還有很多地方沒法去觀光
BGBOSS Claudia 很多玩家現在都400AA + Orz
Claudia BGBOSS emp/vt.....大家都去看過了嗎?
Claudia BGBOSS ..........sleeper星期六被ED打死了.....ST我們進去打過了嗎....?
BGBOSS Claudia 很多事情不能強求
BGBOSS Claudia EQ已經走到黃昏了
BGBOSS Claudia 我也想這樣跟大家講
Claudia BGBOSS 黃昏的事情大家都知道
BGBOSS Claudia emp/vt sleeper
BGBOSS Claudia 都沒看過
BGBOSS Claudia 一起去玩呀 但是沒用呀 Orz
BGBOSS Claudia 人已經少成這樣
Claudia BGBOSS 你有跟大家說嘛
BGBOSS Claudia 沒有那種動力了 @@

=======================================================
那時候看到那篇教大家去玩WOW的文章,真的很失望=o=
當初我在MG認識的熱血癡漢會長去那了
現在想想,那時候我也真執著

SD後最冷清的時候
我跟小因為了打LDON可以/tell 幾乎/ 65 65的人
跟大和在UP Farm Vp Quest Item
ㄧ查 /65 65 Dru .....only one在UP
/65 65Mag.....only one在UP
那時候還互相消遣對方跟Sever唯一65的Dru/Mag Grp

為什麼我會想起那段會長PO文要大家去玩WOW的對話
ED在SD之後由公會會長宣布停止運作
又在2006/3/6橘子宣佈CEQ Close,轉EEQ後宣布ED重新啟動
.........................

我沒做過O/L ,沒法了解她們的想法
但是
我佩服那些在那段冷清的時期還能撐過來的公會O/L與那些冷清期間的RL與戰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