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6

Night Evil (3)




夕陽殘留在天邊最後一絲的晚霞,終於也慢慢地消失在夜色侵襲的天空,水泥叢林中三三兩兩的點起燈火,由天空往下鳥瞰的話,應該也會看到一片繁星點點的大地。

「為什麼一定要我穿這個樣子?」羅緹亞的聲音透露著森冷的怒意。
上半身是黑色的緊身皮衣,下半身則是包覆著美好身段的迷你裙,健美白晰的長腿,足以吸引男人的目光。

「這樣才能讓斯洛肯那傢伙有食慾啊。」希雷爾蹲在牆角,似笑非笑的對著正發散著殺氣的夥伴說話。

「可是……!」

「妳該不會忘了獵人規則中有一項是『出任務時,資深人員擁有最高決定權。』的這個規定吧?」希雷爾打斷她的話。

「……」羅緹亞嘆了口氣,開始往情報指出,狼人們活動的街角走去,燈火不及的陰暗,漸漸地將她包圍起來。

幾名遊民或躺或臥地四散在各個角落,不懷好意的口哨聲此起彼落,如果不是為了要引誘狼人以及禁約的規定,她一定會讓這些人類變成沒有生命的肉塊。

一個嘻哈打扮的男人,由她的正面走了過來,在兩者交錯而過的瞬間往羅緹亞的後頸狠狠地劈了一下,若是人類,這點力道不過只是在搔癢罷了,但是從這一擊差點讓羅緹亞真的昏過去來看,對方應該就是狼族。

羅緹亞裝做已經昏迷,任由對方將她扛在肩上,並且以極快的速度離開現場。

「唔……這麼老套的手法都能成功,看來狼族很少在看電視的樣子。」自言自語後,希雷爾小心地跟在扛著羅緹亞的狼人後方,並且謹慎地注意是否有反跟蹤的狼人。

移動了十分鐘後,狼人在一棟三層樓的建築物前停了下來,並且在四處觀望是否有跟蹤者後進入了建築物內。

「那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情況呢……」捏著下巴沉思的希雷爾,站立在離建築物不遠處的高樓上,淡淡地說著。

……

「這女人要放哪?」
「隨便丟地上就好。」
「這可不行!別忘了殿下要我們好好地照顧她的食物,要是出了什麼差錯讓殿下不高興,到時候我們一個都逃不掉。」
羅緹亞被輕輕地拋在床上,她暗自喘口氣,慶幸自己不是被丟在地板上。

「殿下呢?」
「不知道,他說明天才會回來,也沒有帶著禁衛,似乎是一個人出去的樣子。」
「以殿下的能力來看,就算是吸血鬼的長老也沒有幾個人可以與殿下匹敵,不知道是不是吃人類的關係才讓殿下變得這麼強壯……」

「小心點,懷疑殿下任何事情,都足以讓禁衛直接判處你死刑,更何況,就算要你吃人,你敢吃嗎?」
「這倒是……自從禁約定下千年以來,只有殿下敢打破禁律。」
「所以殿下一定可以帶領我們打贏……」話聲隨著說話者的離去而漸漸變得糢糊,終至不可聞。

「根據剛剛的對話,目前屋內應該只有三個人,並且可以確定斯洛肯並不在這裡,要到明天才會回來,希雷爾那個混蛋,除了要我穿成這樣之外,什麼行動方案都沒有告訴我,那麼我應該要採取什麼行動才好呢?」羅緹亞暗自思量著。

文:Farain
圖:Farain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