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6

Seru Ear


2006/3/8

Seru Key/Ear Done!!!

謝謝所有曾經來幫打的人
小因,該亞,霜,雪,大和,小白,Cherry,公主...
還有羅薩的Seru Head MQ
特別是把妹王子!~沒你我Seru Ear做不出來!

Thx All Q.Q

2 則留言:

farain 提到...

妳說有霜雪夫妻檔blog的link,我怎麼找半天都找不到XDDD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看過這一種BLOG的關係,總覺得似乎少掉不少東西?

像是最新留言或回覆之類的......

帳號本來想用法雷因原文的farain,可是這已經有人用了,我一直很訥悶,這東西明明是我從far跟rain兩個字結合後創出來的字,怎麼那麼多人用XD

farain 提到...

啊,另外一點,看來我們是同年呢......
屬羊......看來妳註定是愛的小綿羊的一份子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