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6

Apple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熬夜看完九把刀的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他真的很會說故事
看完整本書
那些青春時代的回憶又像漲潮一樣ㄧ幕一幕又重現在眼前
有些橋段真的讓我在半夜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因為作者年紀跟差不多
所以他經歷過的年少青春的背景都跟我的重疊
彷彿他寫的故事就發生在自己身邊

15歲

叛逆的青春
我都還記得
繫螢光色的鞋帶留ㄧ頭香菇頭後面硬要留ㄧ條長髮
ㄧ副很欠打的樣子XD

有陣子還流行編幸運手環
我只編過一條....
超醜
好啦,我承認我沒天份也沒耐心
還是我乾姐起的頭和收尾
(那時候流行認乾姐/乾妹)

送給我的初吻對象
ㄧ個有著咖啡色頭髮愛打籃球的男孩
(他老說我是惡魔奪走他的初吻zzzz)

那時候的感情很單純
但是也很不成熟
喜歡就是喜歡不會考慮一些有的沒的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完全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跟他從玩game聊起來
漫畫,音樂都講那時候常常一講電話就兩三個小時

後來這段感情並沒有走下去

我去台北唸書
他留在淡水

再次連絡三年後
我甄試上淡江

有天突然收到我乾姊的電話
要我跟他去看電影
我才知道她們一直有在連絡
到現在我ㄧ直想不透
why她要製造我跟他重逢的機會
那時候我也有男朋友了

他後來跟我乾姐結婚
乾姐是從國中就很喜歡他
全班都知道吧

班上那時候知道我跟他在一起還被親衛隊排擠了一下

什麼樣的感情可以持續10年?
我想我沒法了解
或許我對他的感情只是單純的喜歡
所以在分手時我沒掉下半滴眼淚

在她的眼中他是她的Apple of her eye

想起那些青澀的時光,
讓我微笑了一下

Who is apple of my e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