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6

NE KUSO XD

等資料轉入太無聊...
把之前MSN NE KUSO的對話整理一下來post好了




親愛的二娘: 我看完了最新版...法雷因真的寫的不錯~~他有無出版過小說?!不書版太可惜哩~~ 崔妮蒂怎麼這麼小,心稚年玲相當的低 = =" 看來~想要和狼人哥哥有一腿~還要八百年後 > <~~ 除非狼人哥哥變柯南 XD 不過和小弟弟兩小無猜還真可愛~~ 以後就讓她批腿好了~~一腿小弟弟/一腿狼人~~ <<<有兩場愛情動作場面可以描寫小弟弟是BrightSide,狼人是DarkSide 再度引發兩種族的戰爭 <<< 有有通俗就是了不過我比較很期待法雷因自己的劇情(如果告訴他我的想法~~可能就會變成爆笑色情小說 =.=) 看來劇情的發展,羅緹亞姐姐可以色誘帥哥狼人~~<<<馬上就有羅緹亞姐姐的愛情動作場面 by ㄚ環



斯洛肯隱密地在月光照射不到的陰影下,快速地移動著。他達成了父王所交待的任務,正準備潛回自家地盤。 雖然成功地暗殺了目標,但是也挨了一發銀彈,灼熱的痛楚像是要燒裂意識般地襲捲了他大部份的感官,他現在十分地脆弱,他很清楚。 『帥哥哥,你要不要陪我散散步呢?』稚氣的女孩聲在屋頂上傳來,一名綁著雙馬尾,容貌秀麗的小女孩,正坐在二樓陽台上,一雙小腳盪呀盪地十分可愛。 斯洛肯瞬間擺出了戰鬥姿態,因為他知道今晚這塊區域不會再有第二名狼族。
他思索著:『馬的,難道我真的是蘿莉控?不然為什麼我身上代傷,看到小女孩竟然還會有衝動?我真不是人啊!唔,不對,我本來就不是人,我是狼人啊。』
定了定神,斯洛肯細細地打量正同樣以好奇目光看著他的少女,長長的睫毛,細緻如同洋娃娃一般的五官,搭配身上穿著的歌德式洋裝,整個人就像是精雕細鑿的藝術品一樣。 他舔了舔嘴唇,銀彈的痛楚仍然在燒灼著他的意識,他需要宣洩一下在他體內四竄的熾熱感。 他一邊走向仍然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的小女孩,一邊脫下了身上的衣服。
下面18禁

by清粥小菜




Claudia farain ...lol...妹妹沒跟狼人王子在一起
Claudia farain 哇勒...(丟雞蛋)
farain Claudia 最好是正傳這樣發展下去狼人王子還會活著啦
Claudia farain (丟番茄)
farain Claudia (飛咬)
farain Claudia 嗯不錯甜
Claudia farain = =

farain Claudia 先看看吧xd 這是初稿有可能還會再做細部修改
Claudia farain ..........狼人王子愛情戲...
farain Claudia mo
Claudia farain (丟雞蛋)
farain Claudia 不然這樣啦
farain Claudia 小姪子在某個滿月的夜晚,突然變成了一隻小狼人!
Claudia farain = =
farain Claudia 然後艾爾德臉色鐵青的詢問小崔小崔才道出一段不為人知的往事
farain Claudia 喔更這又不是太陽花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