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06

2 persons?

cow be 這瘋狗兩面人?
=============================================
會員會無所適從, o必須要謹慎發言, 這是我覺得o應該必備的, o的發言主導了整個工會的方向, 慎言阿慎言...
=============================================

知道off要謹言慎行?
喵的
在RSS劈頭瘋狗亂咬是怎樣=.=?

=============================================
xxx:...........
xxx:i hate xxx ppl,all suck ppl....
xxx:all dirty tricks always hurt xx
xxx:their member all the same...
xxx:after that thing i never trust xxx any more =============================================

都你的話...lol....cow,我都還沒說話哩

不是放話要找我"大戰特戰"?
"見識ㄧ下何謂真的不爽?"

sry...我經過那天就封鎖你耶...

在RSS時候我沒嗆回去
回到10年前或許以我的個性會發飆

now...跟瘋狗互咬只會滿嘴毛 =.=

cow看到這種兩面人

真的很佩服有人可以做到這樣
對內悲情洗腦?
對外無止盡的被害妄想?



sry
my blog
我有權利想怎麼嘴砲就怎麼嘴砲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u posted 3 messages between 3.5hours, lady, i think you are very very engryyyyyyyy...

Take easy.

ps. I am glad i'm not your boss. = =y

Claudia 提到...

XD

just know one case got pending
so very boring

that's why i have time post 3 msg!
/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