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06

Miami Vice




好吧
Michael Mann導的片子其實並非我選擇在上映沒多久迫不及待去看
他敘事的手法
有些橋段容易讓人想睡覺
(看著little green)

但是這部也許是他最商業的電影了
全長2Hr
爆破/槍戰/俊男美女/美景
雖然讓他辦法像The Heat 3Hr一樣
描寫Al Pacino 與Robert De Niro的內心掙扎
加上影集改編
整部片的劇情當然也是謀摳靈有什麼太大的創意

Michael Mann自然不會像Michael Bay的導法
他的片子再商業
電影配樂依然很少
顏色依然偏暗

我承認我是為了Colin Farrell!!
那個ㄧ臉無辜的狂野小生
(挖勒...難道我真的喜歡無辜型)

鞏俐的演技依然恰到好處
大概是初桃的那個任性又令人同情的形象依然跟她重疊
我怎麼也想不到第二個人可以演這黑道大哥的女人的腳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