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06

Kiss

「吻我。」她說。

「妳別這樣子好不好?這不是當初我們協議好的嗎?」我說。

「吻我!」她說。

「……妳知不知道妳的無理取鬧是我們分開的主要原因?」我嘆了口氣。

「吻我……」她說,眼睛開始變得朦朧。

「……好吧,這是最後一次了,結束後妳就快點回去吧。」終究還是心軟。

「吻我?」她說,神情變得愉快。

「把眼睛閉上……」我緩緩靠近她的臉龐。

「……」這是不需要交待的一幕。

「哇靠!妳竟然真的咬下去?」我痛得大喊,嘴唇上一排完整的齒印,正淡淡地滲出血來。

「誰叫你要吻我。」她說。

「喂喂,一開始說好只是演好玩的,妳怎麼就真的咬下去?」我有點生氣地看著她。

「你的跨海大橋要幾線道?」她說,眼睛裡滿是笑意。

「什麼意思?」我舔著嘴唇,血液裡特有的腥味與鐵鏽味滿佈在嘴內。

「有個人撿到了個神燈,他向神燈巨人許的第一個願是要巨人幫他變一座跨海大橋出來。」她說。

「喔。」我不感興趣,其實是還有點生氣。

「哼哼,神燈巨人告訴他,這個願望太困難,要他換別的願望,他想了一下,對著巨人許了別的願望。」她哼哼了兩聲,對我的冷淡表示抗議。

「喔?」我得承認我的好奇心被她釣起來了。

「他告訴巨人,希望巨人能夠讓他知道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

「then?」

「巨人嘆了嘆氣,無奈地回答:『你還是告訴我,你的跨海大橋要幾線道吧。』」她說。

「那,神燈巨人,我要再更改願望。」我說。

「喔?」她挑釁地看著我。

「我不要跨海大橋了,我要知道妳今天內衣是穿什麼顏色的。」我說。

「色鬼!」她說,並且在對著我擺了個鬼臉後,轉身走出房間。

「唉呀唉呀,這神燈巨人真是不敬業呢。」我說,八點的電影快開場了,等等還得去買點吃的呢。

我拿起外套跟鑰匙,關上了燈,關上了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