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08

Blue Stone



很多年後又回到藍石頭坐坐
感覺沒有甚麼改變
唯一變化就是我變老
還有吃taster的巧克力棉花糖蛋糕沒賣了

不過在圖書館有小學妹傳紙條給我
問我eeepc的事情
後來還祝我期末考順利
讓我大心*@@*
在道德良心的驅使下還是很坦白的告訴她們
我已經畢業六年多了
她們客氣的驚呼看不出來
心情一整個很nice XD

藍石頭一樣煙霧瀰漫
不知道這裡可以整間抽煙的原因是不是因為股東有法文系教授
曾經聽說法國有間咖啡管牆上貼這
...請隨意抽煙,這裡不是美國..

這間在圖書館對面的咖啡館
充滿了我大學期中期末考的回憶
是我跟我的c++,DS ,DB,...etc 『私人』家教上課的地方

說來很不好意思
當年那個大家都覺得一畢頁就會馬上轉行的人
竟然陰錯陽差進了軟體公司

因為念pmp這幾天讓我重新當了幾天的學生
跟這些在準備期末考的小學弟妹一起唸書真的蠻有feel

當年那個
念到五點多就出來吃魚酥飯叫杯all pass 奶茶的耶果奶茶
連去圖書館也要打扮的女孩
經過幾年再來
那些店面都還在
唯一變化是我不再吃魚酥飯,也不喝耶果了
換成羊肉和抹茶
去圖書館拖鞋一穿就去

一樣不變的是習慣坐在九樓
而九樓的眺望淡水河的景色一樣是美到不行
不論白天還是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