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08

手帳







What's on the schedule for today?
Date your dream and let it come true

之前誠品辦的2008手帳展的slogan
(手帳是日文TE CYOU... 台灣叫做萬用手冊XD)

下面小小的中文
將夢想 落上日期 逐步成真

寫文案的用詞果然不同
用落款的落 落上日期
而不是標上日期

中文千變萬化
用字遣詞之美
不是其他語言能相比

誠品的手帳品質與可以挑選的種類自然是數一數二

我喜歡把手帳
弄得很漂亮

因為手帳要用一整年
好的紙質
良好的設計
適當的大小
看起來一整各舒服:)

原來我都是用filofax的內頁
NELL送給我ㄧ本Ferrogamo的地址本
去年我把地址拆下來DIY裝上南山人壽送的剛剛好
頗有DIY的樂趣
地址簿的SIZE放在包包裡面也不會太重

今年2008年
南山人壽似乎沒有再出該種size的format
請業務寄給我的仍然是錯的lol

後來跟LG去逛誠品信義店買圍巾順道去挑
一各叫做navadesign的內頁
完全fit的siz
質感很棒的聖經紙
讓我沒看價錢就拿去櫃檯結帳

沒想到該內頁價錢比filo有過之而無不及
光內頁要680NT XD
LG"你可以告訴我why內頁要快7百嗎XD?"

anyway,我很喜歡這個即將跟隨我2008年的內頁
in fact買國外版本的手帳
沒有像台製手帳附上所有台灣的節日甚至黃曆方便
但是舒服的紙質優雅的編排用起來一整各奇蒙子很不錯

論手帳應用
應該日本人第一吧
不論出書寫手帳活用術
or種類多的不得了的ほぼ日手帳

圖片是我被LG拐去101跨年,張董照的
那天晚上2003的LG的愛心 "Suduiraut" 甜白酒真的優
漸層紙一樣的感覺(有看到化妝舞會出現的feel!)

希望所有我愛的人
在2008年都能
事事順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