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8

Status Report



按下exit的瞬間

畫面出現空白

這次不像上次ocp心虛
因為我寫到50題
大概心中大改有個底了

不到三小時我就按下exit exam的鍵了
mark了大概1x題吧

total 200題
不會出現分數
也不知道自己幾分
只知道有無pass

不過這兩個月東吳上課
閉關這幾天在tku lib鬼混當學生的日子
感覺很不錯

最後兩天在bluse stone抽掉2/3的lucky strike XD

咖啡和煙
還有圖書館九樓的風景

那400亂七八遭的ITTO念到腦袋有一張大張的概略出現
我仍然不擅長死背
只有背44個子流程
模擬考題目太刁鑽了


念法
ITTO關聯圖
總複習,總整理全部抄寫一遍到pm bok中

我的pm bok顏色,筆記很精美
(自己欣賞的很爽XD)

長宏給大家最棒的應該就是那種無私的共好精神
同組組員互相鼓勵
考完馬上上網post最新考古題
有最新資訊馬上交流
這是我在其他地方上課從沒看到過的

親朋好友的鼓勵,關心
thx a lot,can do it without ur support

這次臨時pmi改變出題方向
得到教訓是死背考古題太心虛了

融會貫通的讀書方法
才是不二法門
走捷徑仍然是旁門左道

這兩個月miss掉的電影,小說,影集

i am com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