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10

為何夢見他/她




今天看到借來的時間的作者關心他的blog 粉絲 "公告" 問我還好嗎

(早上也有搞消失很久的阿法
傳私噗關心 XD)

邊聊MSN 我邊調查搬家公司


隔壁高雄媽媽在我跟搬家公司電話結束後

我們兩個開始聊起搬家的繁瑣

突然高雄媽媽想到

"幹嘛要搬家?"

我照實道出

她說她年輕時候就是因為怕這些麻煩/繁瑣

所以要談戀愛很小心

談起戀愛之後也因為怕分手的麻煩

所以她跟她老公都嫁給自己初戀情人

她在婚姻生活領悟到

感情是要學習的

她覺得她和老公溝通不良


心中真是五味雜陳

我們羨慕的"嫁給自己的初戀情人"

原來也有這樣的遺憾


跟作者又剛好聊起

傷害自己最深的人印象最為深刻

是因為人都犯賤等等


我真要替我的初戀情人平反一下

那位在我15歲留一個男生頭時候出現的他

沒有傷害,感情十分單純

最後一次看到他是大學時候

他結婚生子後我再也沒看過他


聊天完畢,關機離開公司

想到自己15歲的男生頭

莫名想留住青春的尾巴

加上頭皮最近過敏

一頭長髮難洗又難吹


經過公司隔壁的髮廊

就直接近去剪頭髮了


設計師:要剪怎樣?

Me:剪短!

設計師比了個十公分的手勢…"這樣?"

Me:就短頭髮,比學生頭還短那種,男生頭好看也ok

設計師一直很猶豫
還要我看一下髮型書

後來她確定我不會剪完在那裏哭or 對她發飆

小心翼翼的先剪10 cm…還說剪了喔!

Me:剪吧剪吧


結果完美主義的設計師給我慢慢剪

剪完都10點了


成果我很滿意

應該早點來剪的

16年來

我最短的頭髮是學生頭的長度

其實我也清楚短髮也不會不適合我

但是長髮比較像女生XD


Hi,16年前的小男生?! 回來了!







================


為何夢見他

作詞:邱晨 作曲:邱晨 主唱:丘丘合唱團(娃娃)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 卻依然教我心跳

啊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濛醒來 卻含著眼淚


================



從愛中學習如何愛人與被愛

然後在情海浮沉之後

希望有人能跟自己上岸

笑看人事間的愛恨情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