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0

Period

這兩年經由白紙的sample

開始使用Tempax Pearl

發覺這實在太神奇了

逢女性朋友

聊到這個,我都會推薦這個好東西


 

因為我由衷希望

在我15歲的時候有人教我使用

(想想那些弄髒的衣服,床單,熱死人的生理褲….zzzz)

20歲之前我對MC來會需要請假這件事情很沒概念

因為年輕時候我算是沒有甚麼感覺

晚上睡覺也很少弄髒床鋪(子宮後傾)

我甚至很疑惑設計夜用衛生棉的人是男的嗎XD?

因為晚上根本不會發生弄髒床鋪的事情


 

超過25歲

體質可能改變了,所有MC來的不舒服,都出現啦

MC量也變多,生理痛出現,最讓我覺得很煩的是量多到需要擔心滴到椅子上或是洗床單= =a


 

使用之後,少了弄髒衣服與洗床單等煩惱

我覺得,Period的不適感少很多

時間也縮短,唯一剩下生理痛,但是這可以忍受

至少夏天沒有快要長痱子的感覺(該死的生理褲也從沒穿過了,穿過的人就知道那有多熱)


 

我覺得這是一個可以公開談論的事情

台灣的風土民情把這件事情變得好像很見不得人?

還有一些奇怪的想法認為使用棉條會不在是處女…好微妙的處女情結阿…lol

而男生的想法就更微妙了…zzzz


 

愛自己的身體,

做對自己身體最舒服的選擇

不覺得這有甚麼羞恥或是不能討論的

希望我們的教育能夠朝著這樣的方向教育


 

凡妮莎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