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0

家人


 

跟老爸說我跟小精靈說再見的時候

要我搬回去住

順便開始他的長篇大論


 

"早叫你不要住在一起

早叫你情正濃時結婚

早叫你好好看人不要浪費時間

你看你浪費這三年

人生有幾個三年?

女生青春有限

你還不好好把握時間

婚姻制度有他的道理

沒有永遠的愛情

早叫你………..bala bala bala"


 

我知道我爸為了我好

但是我真的由衷覺得上面全是歪理

就衝著回家要忍受這些理論又不能回嘴

我選擇搬出新生北到錦洲復興


 

同樣我媽聽到這消息

她靜靜的聽我說完

只說那兩人就好聚好散吧


 

其實

我希望得到的也只是這樣的回應


 

住外面之後

對這種長篇大論忍受度降低


 

"兩個人有感情就在一起

沒感情就分開

沒有誰浪費誰青春的問題

那一紙結婚證書也栓不住人的心"


 

回家

好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