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0

Covert Affairs Season1 (含雷慎入)



最近超愛的影集


這部跟雙面女間諜的Base很像

Cosplay . 間諜 .秘密


"真相很複雜!"

貫穿一整個影集的主調

鄰家女孩的臉孔魔鬼身材的女主角在斯里蘭卡認識他的ex BF

他的ex BF在感情正濃的時候

留下一張紙條,半夜離開女主角


後來女主角加入CIA

他的ex BF也是前CIA幹員(後來叛變?!)

CIA因為ex BF的關係提拔她,希望她能引出叛逃的幹員….lol


與雙面女間諜相比我個人更喜歡這部

女主角的合作CIA幹員與情報員都好有型

導師兼好友(盲人)的電腦高手,善解人意,幽默風趣

超有人氣的,有網友甚至幫他跟女主角做了一個影片

其中一個留言


Daracus

I do hope Auggie and Annie end up together... they would make such a cute couple!

*looses masculinity points*

Dammit!

明明他們只是異性之間的純友誼阿,Auggie這麼會把妹,當男友多沒有安全感= =....

應該是每個女生都希望有一個這樣的男性友人吧

又會修電腦,幽默風趣充滿正義感


CIA前任大官的兒子Jai Wilcox(Sendhil Ramamurthy飾演)

印度與美國的混血兒(那個俊美的側臉是怎麼回事) 體貼溫柔



另外一個以色列幹員(由神鬼傳奇那個侍衛隊長,還真的是以色列人) 超MEN的…

侍衛隊長洗澡女主角闖入:"Looking for this??" (浴巾掉下來),welcome join me!" (羞羞羞)

做一手好菜還會餵女主角吃飯…這是夢幻情人還是夢幻間諜!

重點是女主角第一集穿著絕美的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

看到那雙鞋子,我就決定一定要追這部影集


Covert Affairs Season 1 (共11集)

2010-07-13 Two Hour Finale : 2010-09-15

官方網站:http://www.usanetwork.com/series/covertaffairs/


Covert Affairs將是USA電視網繼Burn Notice之後又一部間諜題材的作品,第一季12集,包括一個90分鐘的首集。

女主角由Piper Perabo飾演Annie Walker

女主角導師兼好友Christopher Gorham扮演一個為中央情報局效命軍事情報特工,在一次任務中失去了雙眼。

Annie Walker 是一名尚在訓練中的初級間諜,最近突然被CIA「提拔」為外勤特工。

她出眾的語言才能或許是上司看重的一個原因,但那不是最主要CIA似乎對她曾經遇到過的Ex-BF更感興趣。.


女主角老闆Kari Matchett扮演中情局特設特務機構「國內保安局」(Domestic Protection Division)的負責人與 Peter Gallagher扮演她的丈夫Arthur,

中情局另一個特設特務機構「特勤局」的負責人有微妙的競爭關係

OPENING一整個好看,這部影集真是我的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