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5

DRU MT


p1 西荒小龍dru MT(爆)










p2 Ring 10 war












p3 vt觀光














大和是我在POS遇到的,他在solo青蛙我在幫打POS Flag,打到vp quest item FL,結果我密他可不可以撿,結果同公會的搶先哩XD

第二次遇到就是在CB,那時候我在box dru PL我的小sk...剛開始box技術爛到不行Orz 他來CB屠殺....(汗)看到我PL的技術太爛還示範了ㄧ次PL給我看.....

那時候就有聊聊天,我跟他說我很多地方沒去觀光過,例如天聖堂....
隔天他不僅帶我去換st key,也帶我看Sleeper,還有天聖堂葉麗娜,POG....

VP任務前面沒有骨骨,後面沒有他我沒法做完,木精面具也是...

TD Camp
UP Camp
DN Camp/老z
POS FL
RZTW 試到半夜
WW的小龍與被討厭的雙足飛龍
DTV
木精面具的長毛象皮/皇冠/LGUK的室內變狼
.....................

因為自己的任務拉著他camp/cr真的很不好意思,SD前他就說他要淡出,可是因為我的任務,耽誤了她RL的時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謝他Q_Q

能夠跟他在這些zone冒險/觀光....真的很開心^_^

還記得我lv3X的時候第一次從大分到東荒地到KD還死在KD門口 那時有個CLE冬月密我,讓我收到第一次的REZ (後來我才知道他還有隻SK炎羽) 時間大概是2005/5/22 那時候跟去看她們打AOW,結果我LAG到爆 根本完全看不到玩家 因為法術效果/模組沒關,訊息也被洗的亂七八糟 第一次RAID就在一團混亂中渡過 那時才剛玩EQㄧ個多月....什麼都好新鮮 第一次去大分野領/東荒/KD 那天我才知道我從lv5就加入的公會會長是誰.... char是我在第一次REFLAG才看清楚2005/6/25(LV 5X) 教我做orc腰帶任務的ENC理法帶我去

ENC:你知道嗎....東荒地裡面住著一條很強的龍喔...
MAG:@O@我最喜歡看龍了
ENC:XD公會會長超車
MAG:公會會長?
ENC:剛剛經過的是公會會長...加入一個多月,你不知道會長是誰?
MAG:不知道Orz....剛剛沒看到說
ENC:被看到了,沒辦法只好去KD支援,說缺ENC
MAG:難怪你老是匿名
ENC:你想去RAID嗎?
MAG:沒去過
ENC:可以修FAC
MAG:去看看可以阿

那時候我才lv 3X心想 不知道何時可以看看那頭很強的龍....

這個願望在我玩EQ後半年大和幫我實現.....

結果過沒多久EQ SD半個月 WOW又OB再開機後SEVER人口少的大家都認識吧XD 我為啥會又回到EQ,WOW明明買了月卡(只上去2次,12/8就要到期XD) 除了那些沒做完的任務 沒進去觀光的地方 我想.... 應該是EQ的玩家...那種革命情感,讓我這麼喜歡這個這個遊戲

開機後我ㄧ連串任務在很多人的幫忙下順利完成 VP QUEST的結束,木精面具的做成,NRO PET石頭的取得,EMP/VT KEY的完成

(EMP 2F BG詛咒,Thx雷達 box我去撿QQ)

我如願進去VT觀光了,進去VT一直是我的怨念之一,當初我能進EP的時候都沒這麼興奮>O<
希望能夠去VT 打女王的日子會到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