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5

OLD PIC
























P1
我第一張拍的EQ照片...不小心按到的screen shot
那時候在沼穴ENC神露來PL...(小時後少數幾次PL哩)
那時候我還沒開模組元素都還是呈現無頭狀態XD
神露在我lv5x後的Reflag每次都會提醒我要去...
(後來才知道他本尊是WIZ)
也曾經在sol box nec/cle sc/rez亂跑死在裡面的呆mag XD
後來好像去當兵哩....

p2
OS第一次進去,這張是霜照的,我那時候剛lv50吧?有點忘了XD
身上穿的是神諭使者之袍,手上拿的是是怨恨儀式蠟燭,手套還是新手裝手套(茶)
OS key也是那天做的還死一次...那次好像是我跟小綿羊第一次一起出去探險吧~~
理法把我們變身DE....霜手上來拿著烈焰守護者,好詭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