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5

RNG


雷公我第一次遇到他跟他的SHM在GE組隊,那時候公會的PHㄧ起在GE練EXP,理法拉我去玩,那時候跟大家也都不熟,很少說話XD

GE從洞口到北廳CAMP點有點遠,半路我就掉隱哩,馬上被秒,那時候consent就是他的PH....

還有次在書房練exp,他ph來玩,我有點累,就問ph要不要玩結果

SHM:"你知道我是誰嗎?"
MAG:"@@?"
SHM:"我是雷公..."
MAG:"XD"

後來我再做的EPIC的時候,有次雷公RAID完,拿了幾張SP,就密我說我還缺什麼Spell,他要幫我換,那時候我在pok某角落,後來他來找我,我很驚訝,那時候我不知道Rng也能track...二話不說馬上問

MAG:"雷公你等等忙嗎@@?"
RNG:"??"
MAG:"想請你幫我去東卡track mob"
RNG:"ok.."

就這樣雷公帶我用走的到東卡,中途還經過一各較黏失眼部落的地方,我迷路到要COH雷公來帶我(COH的奇異用途)兩個人就在東卡camp了兩個晚上....該死的巨人就是不POP,後來還是找小葵MQ

後面我打key,做任務不知道請他幫忙多少次...
就連我開小sk他也有開過小隻跟我組隊...
打Ldon經過小菲因為看到獨角獸
雷公二話說馬上應觀眾要求拉過來給我們看

之前我在GE練功的時候看到Rng射箭很酷

MAG:"Rng 射箭好酷@~@"
SHM:"練一隻阿"
MAG:"人這麼少我要怎麼長大"
SHM:"你開有空我幫你"

就這樣我有隻小RNG Level 3....留在Moon Glow

Rng好帥>O<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lg~一開始都是玩cle(看著龍族跟ro的廢牧師)
玩EQ時~~看著職業的介紹~覺得rng好像很有趣
就此~~步入了rng的一條不歸路
wow的獵人~==a 還是eq的rng比較好玩!
當初在wof時~~rng不少~~但存活下來的~也不多~~
到了woa時~~常態pop的rng就剩我跟老費~
而pof時!!!終於有較多的夥伴了!!!
可以討論技術、心得~等等~
ps~~rng 射箭真的帥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