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5

SK EPIC












p1:三把因諾魯克的詛咒XD












p2.競技場lv 61 pet vs sk pk輸的下場XD


紅顏是我在POK小銀遇到的,遇到他的時候大家都已經lv65了他hi我兩次,我還以為他是誰的PH...
那時候她手上拿個很漂亮的盾牌印象就是很漂亮的腳色,女闇精SK....是我ㄧ直想玩的class/種族
那時候她正在解綠霧,我跟他吵著要看因諾魯克的詛咒
結果不到兩個月?他的綠霧/EPIC都做好了...
EPIC完成那天,COM最後戰役我在LDON中,沒法去參予,後來LDON完
我回POK看傳說中的因諾魯克的詛咒...
那天他說的話,讓我印象很深刻

MAG:恭喜~~~~
SK:謝謝你的幫忙....
MAG:XD我沒幫上忙阿....
SK:你幫的是一種信念...
MAG:信念???
SK:本來我也沒有想解EPIC...過程太麻煩了....
SK:可是想說你想看...就去解了...過程也算順利
MAG:Q_Q(聽到那ㄧ瞬間我真的很感動)

FAITH嗎?
原來真的有人在意我想看他拿因諾魯克的詛咒阿....
結果冗長的SK EPIC竟然做完了
其實我最想看的BG BOSS的最後一把的烈焰守護者...看來是看不到了Q_Q
EPIC到了POP剩下榮譽和里程碑了

可是就像有篇文章說的
***************************************************
如同俗話所說熬久就是你的
等到熬出頭以後那種成就感和對於整個遊戲的觀感會完全不同

我想這是為什麼早期說 EQ lvl 50 才開始
後來變成 EQ lvl 60 才開始到
現在說 EQ lvl 65 才開始
先求極致再回頭來看這個職業的極限會發現每個職業都有很驚人的特質和能力

EQ 是個 hardcore
而且在不少特質上很容易讓人 boring 的遊戲
所以能撐到最後的玩家大多是對該職業有相當程度的認同而這些不是用錢去買個帳號可以得到的

最厲害的不是人家身上金光閃閃
而是當他和自己同等級同職業時表現出來的能力是自己所從未想到過的
所謂的"神乎其技"也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了
***************************************************
我想EPIC的解出,是對你玩的class的一種認同
雖然小葵EPIC的解法我不能理解
可是我真佩服他的執著....
在2005/11/29首殺EMP後,COM 最後戰役後小葵的EPIC也入手了
等小綿羊全部都拿EPIC好久了~
SK POW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