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5

NEC EPIC



NEC EPIC 闇影勾魂鐮
配NEC超帥的>O<

拿著EPIC的骨骨,雖然他做好vp任務後就不拿哩....不過偶而還是會看他拿出他的東山鴨頭出來~~


骨頭我在還在南迴音的時候就見過他ㄧ次...
那時候我還不能進去POT他在公會頻道上問我
NEC /gu hihi...迴音洞的魔法師需要xxxx腰帶嗎

NEC/gu 好像沒反應耶,afk嗎.....
CLE/gu 那D掉吧
我正在被怪追殺.....>O<很慢才看到訊息.......
MAG /tell 你不需要了嗎@@?
NEC/tell mmm...你來pot傳點口拿....
MAG/tell pot?是那?傳點在pok裡面嗎?
NEC/tell 對...開地圖 plane of t.........
MAG/tell XD我進不去
NEC/tell 那我出去找你
他就出來拿那條腰帶給我XD後來我問他記不記得他都不記得了>O<

真正有聊天的時候是在我做EPIC的時候了,OT隊長,POSKY SC/REZ,土杖,龐茲的鏟子都是他幫忙我的,POH寶石1/2階也是她MQ,甚至我EPIC做完後最常EXP的地方也是POH(常常一上線就被叫上去XD),CE/法術書/倉庫也都是他提供和整理...

骨骨玩NEC的技術...也只能用神乎其技來形容了XD

======================================================
EPIC PART MEMO

MAG的EPIC完全是EVER CAMP,我斷斷續續做了一整個月做好的時候我lv62

魔法師科特書卷第1頁: 紫黎幫忙,自己無頭蒼蠅逛了兩三次,都沒看到,晚上的基司可好恐怖,結果紫黎一來說很多XD

殘破的魔法師科特之書第2頁:口香糖幫忙無寧莊園第一次去,見識到有名的火車景點

殘破的魔法師科特之書第3頁: 請月光帶我去下古,我一個人去肯定在FBSS被train死,而且ㄧ定上下古克迷路

土之能量:自己去兩次無頭蒼蠅亂找,找不到,泉泉帶我去打

火之能量:泉泉帶我去camp點,自己去打燈神四次沒掉,清ph的地方,第一次pop NM就掉

水之能量:泉泉幫我打到,直接COH我去LOOT…..凱索拉路好亂

風之能量:在吉普賽舞者身上(迷斯魔城堡) 自己去找不到後來泉泉來帶我….

控水、火、風、土之書殘頁:泉告訴我camp的地方,自己在NAJENA Camp一個禮拜上下GET四張殘頁,NAJENA都沒人好像單機版遊戲

烈焰之棒 - 泉泉,紫黎,達哥,舞靈者,?,一隊去打,一次就掉

燃燒灰燼 - 泉泉跟我去camp固定重生點一整個晚上BG 5次?才掉

元素火把 - 去元素之城三次,一次跟小綿羊去有人camped打到一半收隊,一次半夜一兩點請維開rog幫忙(瞳,維,小葵,霜,雷公,骨頭)弄到三點,結果BG,後來在去找WD的正太幫忙(正太,瞳,紫黎,想你,達哥),十分鐘搞定,單槍匹馬拉下來camp點,好神

元素控制之杖:烈焰之棒那次去打一次,BG,後來再拉小綿羊CR,還有一各POF的AFK CAMP,闇黑骨頭來招屍,我還溺死,好糗,中間被美人魚打死,小泉後來也來,好不容易打死PA還好有掉,隔天我就感冒了

愛羅西莉之淚 - 骨頭一個人單槍匹馬拉出來,我在旁邊觀戰,對骨骨佩服的五體投地,只差沒拿香出來拜

卡瑞那之雨 - 口香糖跟我去一次,後來他自己有去,雷公陪我camp兩各晚上,骨頭後來也來camp,…..該死的巨人都沒pop,後來小葵跟我說他有可以幫我MQ(他之前有說過,我忘了XD)中間還被ㄧ個矮人BS死

元素控制之杖:骨頭幫我MQ

龐茲的鏟子:鏟子是骨頭打到的,我怎麼camp怎麼不掉…EPIC的是稀有的,卡比利斯的鏟子是普通的,元素器任務在我耍笨hi了神殿一個長的像燈神的NPC後還不能做,要打影人升關係,我還以為可以打迷斯摩城堡升結果不行,迷斯魔是升薇仙的關係,岩爆山脈找一晚上又找不到影人,後來上網查資料可以去南洛丟錢給博學者(地圖左上角)一次3pp我丟了100次,手痠死了,終於可以做,石像怪隻眼和獅鷺羽毛去OOT 和刺松林花一個晚上camp

特洛雅龍的掃帚 - NAJENA 自己camp

地底國度之塵- 泉帶我去camp BG 5次?打到,跟灰燼同一天晚上camp到

元素操控之冠 - 公會和朋友二十幾人上posky打,打到最後一隻怪才掉…真的很謝謝大家,還有死了12次的會長(那天我ML到手忙腳亂差點D掉自己的EPIC PART)
忘記LOG了....真的謝謝所有死上posky的戰友

飛馬斗篷-
Camp飛馬的方法眾說紛紜,他出現的地方也好多版本我camp的方法是.....殺了所有在地圖上的怪(屍橫遍野)我本來自己一個人跑去camp 飛馬(沒有德魯伊或油蝦,所以我打開SPY軟體...zzz)結果一堆朋友全部自動跑來約10個6X級的來幫我打一支我自己就可以秒殺的怪南卡人多到有人以為南卡有LODN???(笑)後來飛馬再我們屠殺了大概300-400隻怪後出現了(是闇黑開SPY Track到的,後來他殺死後我自己開寶,MAG最機車的epic item 飛馬斗篷出現)最感動不是我第二次來camp,第一次看到飛馬pop就拿到斗篷,而是這個大家願意花時間來陪你打你的epic item看你一個人在camp就自動跑來那份心意(有點噁)雖然我沒哭.....可是我心中真的是暖洋洋(爆,寫作文的橋段)一個可以賣25k以上的飛馬斗篷這麼多人願意來幫你打,然後讓你拿這種事,不太可能在別的on line game裡面發生大家搶寶都來不及了....
(闇黑,骨頭殺手女,想你喲,紫黎,斯迪麥,塵霜 ,雪霧,達哥,哈哈兒,瞳,小葵)

元素結合體 -小葵給我,是我EPIC最早拿到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