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6

NANA





















上星期六我去看little green的表演
偷幫她拍了這張
我沒有小八那麼可愛
她也不像NANA這麼情緒化
但是在下面拍照的時候
真的有那種fans的感覺!

像我們常說的
如果我們大學就認識
ㄧ定會玩到瘋掉XD
要讀六年?!

---------------------------------------------
NANA這漫畫最近炒的火熱
在還台灣不多人知道的時候
我就已經是NANA/本城蓮的fans
除了劇情好看
漫畫裡兩個女主角的鮮明個性和友情
都讓很多人多多少少將自己投射到劇情中

NANA在日文裡面有7的意思
lucky 7 .....
我的消除緊張方式,就是數到7
/blush

NANA裡面很多台詞,橋段
都讓我半夜躺在床上看的時候感動到偷哭XD

裝模作樣的點起一根Black Stone(煙)
in fact買來那包我只試過幾根
後來都丟在抽屜裡XDD

漫畫中的服飾更是酷炫到不行

每個團員都穿上 Vivienne Westwood的Band BLAST
NANA更是全身都是 Vivienne Westwood >w<

題外話

發掘Sex Pistols 的經紀人 Malcolm McLaren 當時的女朋友就是 Vivienne Westwood
1975 年:英國藝術學院出身 Malcolm McLaren
在幫女朋友 Vivienne Westwood 顧服裝店 Sex 時
幫幾個常來店裏晃的小鬼
依店名 Sex 組了留名青史的 Sex Pistols

那個造型參照(雖然作者不承認XD)
Sex Pistols 的後期貝斯手 Sid Vicious
荷包鎖,髮型,吸毒的本城蓮
Sid 充滿悲劇性與毀滅性的ㄧ生還被拿來拍過電影lol(Sid &Nancy 1986)

1977 年加入 Sex Pistols
1978 年吸毒恍惚中刺死女朋友 Nancy Spungen 被補,Sex Pistols 解散
1979 年假釋出獄隔天,吸食海洛因過量死亡

漫畫中NANA與本城蓮那種瘋狂偏激的愛情
把對方殺死衝動,不知道是不是就是base on Sid&Nancy這對悲劇情侶的寫照

人到頭來都是孤獨的
挨得再近
也無法合而為一
要別人專屬於自己
是絕對不可能的
...本城蓮

要看NANA要從漫畫開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