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7

滇紅

我的新潮老爸退休後每天在家營營美黛子
有陣子EQ玩的瘋
我回家會看見PC開機,EQ已經run到登入畫面XD
聽到的人沒有不驚訝XD
(再訓練一下說不定可以請他幫我exp = =?)

今天媽媽要煮茶葉蛋
交代他去買"阿薩姆"紅茶來
結果他去買茶葉
大概跟老闆聊的起勁?
買了阿薩姆又買了其他的(=_=)
老闆高興之虞給他一包滇紅喝

上完課回家除了端出冰涼鳳梨叫我吃水果
興沖沖拿了滇紅給我看

茶葉形狀好漂亮:)
這週末拿出漂亮的杯子來喝>///<
滇紅
滇是雲南的簡稱
滇紅=>雲南的紅茶(XD 真簡單的名字)
產於雲南西雙版納和景洪、普文...。

滇紅是世界茶葉市場上的著名紅茶品種。
滇茶分功夫茶和碎茶兩種。
滇江功夫茶又叫滇紅條茶,芽葉肥壯,湯色紅艷,滋味濃烈,香氣馥郁。
滇紅碎茶是近年來發展起來的新秀,又稱滇紅分級茶,外形均勻,色澤烏潤,湯色紅亮。

法國人對滇紅評價很高
頂級滇紅價位也很嚇人
2100/100g<<<台北某茶館的價錢=.= 這啥鬼價錢,店裡也只有這款滇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