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07

Old Post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之前的電子報
終於想起密碼backup回來
拿著AE簽帳卡敗家的時光= =

FENDI
2003-09-12 02:44:00




<<保育動物人士不要看>>

FENDI從專為時尚名媛和好萊塢女星設計皮草大衣的專賣店起家

她成功地為女人創造出一種奢華的感覺,而她們的皮草更是經典之作

KARL LAGERFELD的加入,可說將FENDI由老氣的代表,脫胎換骨年輕化許多

雙F代表性logo,更成為地攤仿冒品爭相仿冒的東西,能見度說不定僅次於LV logo

最近xx購物台販賣號稱副牌的仿冒的風波更是炒的火熱...FENDI在台灣知名度也大增

我對FENDI這兩季的紫色的東西愛不釋手她們的紫色,真的超美,也很喜歡她們的最近推出的皮草

(看一看過乾癮)

這季出來一個馬毛包是很漂亮的紫色,買的起的人可以去逛一逛...

題外話:
我很愛看電影,電影的芝加哥裡頭出現的小麗塔穿著皮草的鏡頭,美的讓我給她十個滿分!

把片中另一個女主角完全的比下去!

發表報紙,滿足我的購買慾



遺珠之憾

2003-08-18 09:55:00
GUCCI family sale




我13號11:00有去,入場卷是我在GUCCI上班的朋友給我的,一張入場卷可以兩個人用,我去的時候人很多,我大概排了20分鐘才入場,覺得款式沒有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在昨天她們開放給員工的時候就被搶光了

鞋子:剩基本款女生的鞋子到38號而已,男生有一雙黑色Glogo鞋還ok

衣服;男生衣服很少,且很像friday,女生最大到44號但是仍然以38,40款式較多麝皮手抓包最後一個被一個高挑美女搶走了,還有一件貂皮外套,很正點but打完折扣仍然要30000多(可惜我沒預算了,不然那件很正點,見圖片)

手錶:3-5折,but我沒帶手錶的習慣所以沒逛,款式也不多

感覺人好像比東西的款式還多,結帳的時候還會將你的東西剪標....我買了咖啡色麝皮手套兩想配上我之前買的Ferragamo駝色大衣(<---自以為優雅中) 和一條暗紫色冬天的褲子(還需要花錢修改)14號還有一場,不知道會不會有新的東西,但是我是不想再去了

下個獵殺目標

2003-08-20 00:07:00
颱風天逛大街




Blumarine這幾年被炒熱了起來我覺得孫芸芸功不可沒,因為她穿一席貂毛領的針織外套,配上牛仔褲,年輕又不失女人味

而絲綢、雪紡的材質的洋裝配上Manolo Blahnik的鞋子,優雅+女人味到不行

還沒紅的的時候,曾經去藍鍾的拍賣會買過她們一件衣服,由衷覺得設計很浪漫尤其是針織杉經典到不行,加上我又超愛玫瑰花,but那時還是個學生,總覺得不適合那類的衣服,價錢也太貴了

之前我經過晶華旁邊的門市的時候,看到那一件藍色貂毛領針織外套,袖子設計小小的公主袖,版型極佳,當場驚為天人,今天去試穿幾乎所有的顏色款式,還是藍色的最美,但是定價要三萬多,ㄠsales折扣也只能ㄠ到15% off

所以我決定要等待她下折扣,雖然經典款折扣機率很低,但是外面30度高溫,叫我現在買一個貂毛領外套.....總覺得....自己有毛病,但是今年冬天....

期待藍鍾推出特賣會



秋冬新寵

2003-08-22 09:32:00
欣賞一下漂亮的東西,卻不一定要帶回家




今年秋冬,各大品牌好像出現了很多手套的設計,MiuMiu的長手套,GUCCI麝皮手套...

但是由衷讓我驚艷的無疑是PRADA鱷魚皮的手套,美到極點...

看 到令人佐舌的標價,不禁幻想,PRADA打到5折而那個手套剛好還在之類的幻想

(<--我怎麼老是在想打折),縱使打了五折,要我下手,可能都得考 慮在三...

以台灣的天氣,其實需要帶手套的時間可不能不到一個月,除非是騎機車,我不太常騎車,

加上騎車也不帶手套,手套買回去大半的時間都躺在衣櫃 中....

而淡水潮濕的要命的天氣,發霉的可能性不言而喻

我打算這個冬天先穿我過季family sale買回來的咖啡色Gucci手套,

配上打5折的駝色Ferragamo大衣

提到這些牌子,我品牌忠誠度很低,好看的東西就是好看,很少在管是那一個牌子的

anyway,這些都是個人的自由,我沒有干涉的意思

但是我由衷的覺得每個品牌都有他見長的地方

而好看的東西就是好看,even看不見logo在那,光用質感或是剪裁取勝,仍然美的讓發楞

MaxMara的大衣,FENDI的皮草,Burberry的風衣,Pringle的針織毛衣,Hermes的絲巾,Ferragamo的赫本鞋...etc

不 過我倒不是完全不用logo系列,我最鍾愛的LV logo信用卡夾,我都拿來裝悠遊卡,和提款卡,信用卡,紙鈔,好用,耐髒,耐操....又方便,Coach大logo酒紅色 hamptons weekend 也是耐用耐髒到不行,做捷運都放在地上,報紙也丟在裡面,有時裝筆記型電腦..等等重物,也不變形

(我發覺常用的東西一定要耐用,耐髒<==粗手粗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