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07

Old post 2


今天不知道發什麼瘋
突然想到以前那個
不知進退.年輕氣盛的女生

自從昨天跟老闆發飆後

就算外表在怎麼收斂
心底仍然是那個有話就想說出來,不知道什麼是沉默是金

看來仍然跟多年前沒啥兩樣
找到渡船頭的文章backup回來
cow,當年真敢寫
那首how to i live 大辣辣留給to someone i love
跟little green把他男友的手機名稱改成lover 有異曲同工之妙

網路世代/蛋捲的文章仍不知去向
網路世代是不知道ip >O<
蛋捲是不知道id (應該被砍了=,=)



作者 cloudya (Je t'aime), 信區: MI1C
標題 我找你找了好久
時間 渡船頭之戀 (Fri Feb 6 21:42:04 1998), 站內信件

無印良品
我找你找了好久
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驕傲,不擔憂誰的心裡不是味道,
可以傳染給你心情不好,連說一個理由都不需要,
可以直來直往提醒勸告,就算爭吵也都是為對方好,
可以和你商量秘密苦惱,不害怕全世界都會知道,
我找你找了好久,一個互相了解的朋友,
生活有人分享的時候,快樂就變得容易許多,
我找你找了好久,一個拿心來換的朋友,
傷痛有人抱緊的時候,未來有什麼路不敢走


一首好歌,送給我所有好朋友

--
※ 來源:‧渡船頭之戀 bbs.im.tku.edu.tw‧[FROM: h23.s25.ts30.hi]
--

作者 cloudya (Je t'aime), 信區: MI1C
標題 How Do I Live
時間 渡船頭之戀 (Fri Feb 6 22:17:56 1998), 站內信件

How Do I Live
How do I get though one night without you
If I had to live without you
What kind of life would that be
Oh and I,I need you in my arms
Need you to hold
You're my world ,my heart, my soul
If you ever leave
Baby you would take away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Without you there'd be no sun in my sky
There would no love in my life
There'd be no world left for me
And I, baby I don't know what I would do
I'd lost it if I lost you
If you ever leave
Baby ,you would take away everything real in my life
And tell me now
How do I leave without you I want to know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If you ever go

For Someone I Love
---
作者 cloudya (Courage), 信區: MI1C
標題 我遇到一個像天使的女生
時間 渡船頭之戀 (Tue Apr 28 15:41:11 1998), 轉信

今天早上我本來要去球場練球
6:30到球場時馬上就下起大雨...
我沒帶雨傘...
後來我看到一個女生...
拿了一把橘色的小傘...
長的好可愛...
我要去北新路上...
所以我叫問她要去那...
她說要去圖書館前等人...
她毫不考慮就把傘給我...
叫我拿去用她可以用她朋友的傘...
我們根本素不相識我本來不願意...
她就要陪我去我不好意思只好留下她的傘...
她真的有顆很善良的心...
好像天使...
一個素昧平生的人...


--
※ 來源:‧渡船頭之戀 bbs.im.tku.edu.tw‧[FROM: mic-10.im.tku.edu.tw]
精華選讀 (=\[]<>-+;'`)主題 (|?QA)搜尋標題作者 (kj)上下篇 (↑↓←)上下離開
---
作者 cloudya (藍色火燄), 信區: MI1C
標題 Re: 用一個字或一個詞來描述你的一生
時間 渡船頭之戀 (Mon May 11 10:28:50 1998), 轉信

不後悔做過的
我後悔錯過
遺憾比失敗更糟糕

我想我是個很怕自己後悔的人
我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對我來說做一件事不一定需要理由
我走自己想走的路
沒人能夠勉強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
※ 來源:‧渡船頭之戀 bbs.im.tku.edu.tw‧[FROM: 163.13.225.49]










精華選讀 (=\[]<>-+;'`)主題 (|?QA)搜尋標題作者 (kj)上下篇 (↑↓←)上下離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