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6

Claudia

時間是2006年的三月九日。
巴哈姆特給了我一個訊息,有個人寫信給我。

「Cloudya1234?這誰啊?」臉上滿是問號的我,打開了她寫給我的第一封信。
信的內容很長,基本上可以說是她在CEQ的成長歷程,後半段則是她覺得EQ是怎麼樣的一個遊戲。

對於一個孤僻的人來說,有人寫信來是件很稀奇的事,「既然有小綿羊自己送上門來,那我這個大野狼不下手可就對不起自己了……」於是我回了信。

沒想到她還真的不怕死,我們就這樣魚雁往返了好幾封信。我是個懶鬼,為了不再多寫信,所以我給了她我的MSN,而她也在不久之後,成了我MSN列表上的待宰羔羊之一。

她就像一本書一樣,每一段交談,都讓我想起那些已經塵封在記憶角落的回憶,然後,她給了我她的BLOG。

Bed of Roses.

裡面的文章記錄了她開始玩EQ的過程,由開始,到CEQ結束,我在字裡行間看到她有多熱愛諾瑞斯;有多愛她身邊的朋友。

「出來讓人玩的,總是要倒的。」CEQ終於也畫下了句號,算算它在台灣的時間其實不算短了,跟其它一些有的沒的OLG比起來,三年多的時間已經稱得上長壽,儘管如此,還是讓很多人心碎。

某天的MSN上,她半開玩笑地(應該是吧……XD)向我邀稿,對於稿債纏身的我,實在是個噩耗。

幾天後的夜晚,擠呀擠的,總算寫了個幾百字的短文當作成品交了出去,下場卻是越玩越大。

從一開始簡單的吸血鬼與狼人打鬥,延伸成兩個種族及各自勢力背景的鬥爭,這個設定真要寫的話,起碼有五十萬字以上的發展空間,不過我並不打算寫那麼多,頂多萬來字而已吧?我是個懶鬼,而且很懶的那種。

現在,又挖了個坑給自己跳。也就是寫二十六篇文章,篇名分別為A開頭至Z開頭,本來的意思是要自己寫就好,沒想到她呆呆地自己跟著跳下海,那麼我也就樂得輕鬆,我想她應該在看到這篇文章之後,才會發現到自己找洞跳的阿呆行為吧?

最後,套句第一次回妳信的一句話:「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是我謝謝妳。」儘管迷你裙只看到了一次,儘管老是被罵夠帶,儘管老說自己是純愛小綿羊這點很可怕,儘管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儘管如此……






























我還是不怕死的想再看一次迷你裙啊!!!!


文:Farain

Claudia按:
想看迷你裙?
就給你看迷你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