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06

Fenril




一個秋天的夜晚,很舒服的天氣,她穿著白色的無袖洋裝套同色系小外套漫步在Bar回家的路上,手上拿著Fendi的流蘇包

跟死黨喝完杯Wine八卦一下老闆是每個星期五下班後必做的功課了,帶著下班特別補上的煙醺妝,漫步到書店,挑了本介紹Best Villa的書,跟姐妹掏嘻笑的說要找個男人去Villa 結合測試,頓時兩人都大笑了起來.

回到家裡,很習慣一個人的生活的她,打開ipod 接上喇叭,放著有點迷幻的電子音樂,她拿起銀色的菸盒,從裡頭拿出細長的涼菸,緩緩的用修長的手點起菸來,邊抽菸想從背後拉下洋裝的拉鍊她皺了眉頭喃喃自語到
”誰設計這種專門給女生撒嬌的洋裝”

這個時候突然整個拉鍊自動拉到了底,洋裝瞬間掉到地上,剩下內衣的她正覺得奇怪時
淡淡的血腥味瀰漫空氣中,低沉的嗓音在她耳邊說
”我不是壞人,我是不小心經過觀光的….”


她心想
”遇到變態也就算了,還是個精神病有病的,要叫也叫不出來她根本沒法說話,也不能動,他是不是對我下藥了”

他從背後緩緩的飄到她的面前
”…前面風景比較好”他撇撇嘴微笑了一下,緩緩把他的黑色的翅膀收起來

她看著眼前的景象想著”奇怪我明明沒磕藥吧,怎麼出現幻覺”

他彷彿能看透她的心思”1.我不是變態,也沒有病 2.你沒磕藥,這也不是幻覺”

“要觀光幹麻挑我家,你是來觀光女人?”她不屑的問
“你不是要找人去Villa結合測試”他挑眉
“關你啥事”她帶點任性的承認
“在這裡就可以結合測試了”他挑臖的說

她這時定神一看這個來觀光的男子,有著淡紫色的眼睛,和銀色的長髮,心不甘情不願的想”他還長不差嘛…”

他坐在她家的單人沙發上,翹著腳,淡淡的說”你可以繼續做你平常做的事了”

她暗暗咒罵一聲”最好是有個人在旁邊看戲我還能若無其事,你會法術我也打不過你,乾脆我就視而未見好了,要殺要刮隨便你”

她從小就膽大過人,也沒怕過什麼,她脫下了內衣,放了滿滿了一浴缸的熱水 ,倒了L’occitane的沐浴乳,自顧自的享受起星期五的午夜,頓時整個房間中充滿了玫瑰的香氣蓋住了原有的血腥味.

等她洗完澡,看到那個觀光客旁邊放了空了香檳酒瓶,眼睛閉上的在她的沙發上攤坐者.

“這傢伙真自動,把我ㄧ整罐Moet Chandon都喝完,酒量還真差,這樣就掛了”
她細細的看著這個不知道真睡還是假睡的傢伙,發現他左邊的手臂有個被動物的爪子抓傷的痕跡,雖然正在發著微微的藍光癒合中,看來他似乎經過一場戰役,才來到她家.

秋天的夜晚,有點微涼,她拿條毛毯披上這個觀光客,捏手捏腳的爬上自己的床睡.

睡夢中,她矇矓中有股涼涼的感覺,不知道是她單細胞生物還是她相信這觀光客不會傷害她,隔天早上起來已經十點了.

一起床後,身上絲質睡衣被脫在旁邊,脖子上有個像吻痕的痕跡,她好氣又好笑的想著這觀光客也真是有色沒膽,穿上衣服走到客廳,觀光客已經走了,桌上附上一個扁平的盒子,上面放了朵長柄的黑色玫瑰,還有張字條

“本想把你變成吸血鬼,但是又沒有讓我結合測試….用玫瑰換你的香檳,還有你穿黑色比較好看”

她恍然,原來脖子上的吻痕是他輕咬的痕跡,打開盒子,裡面是一件大挖背的黑色洋裝…

不知怎樣,她竟然有點期待再次見到這詭異的觀光客…


文:Claudia
圖片:Goog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