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06

Night Evil (4)





羅緹亞儘量讓自己的身體狀況看起來像是處在仍舊昏迷的狀態之下,她微微的張開眼簾,打量起四週的情況。

一間約六坪大的房間,除了一張雙人床之外,就只有一張書桌,一張椅子,月光由窗外滲進房內。在看到地板上遍地暗紅的血漬後,她終於明白從一進到房間後,一直撩動著她嗅覺的味道是什麼了。

雖然經過再三的清掃,但是混雜在人工清潔劑那刺鼻味道中的血腥味,還是讓身為吸血鬼的羅緹亞感到一股強烈的厭惡感。

「親愛的睡美人,妳一定等待我的吻很久了吧?別著急,我現在就讓妳醒過來。」
「……你為什麼會在這?」無視希雷爾低能的話語,羅緹亞滿是疑惑地看著正由窗外竄進房內的獵人前輩。

「剛剛收到情報,斯洛肯已經離開這裡,今晚的行動取消,我們得儘快離開。」
「……」
「別這樣瞪我嘛,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呢。不然這樣吧,為了不浪費妳今晚的穿著,我們找間上好的旅館來渡過甜蜜的夜晚如何?」
「……」

在樓下的狼人們聽到樓上傳來玻璃碎裂的聲音,急忙上樓察看,卻只有看到空無一人的房間,與一扇看起來是被撞破的窗戶。

「這下怎麼辦?」狼人沒想到食物竟然會自己跑掉。
「趁殿下還沒回來,趕快再去抓一個回來啊!不然我們都要完蛋!」另一名較高的狼人幾乎是用吼叫的方式說話,但是聲音中卻有克制不了的懼意。

「不用了,我今天沒什麼食慾。」斯洛肯不知何時出現在房門邊。
「殿,殿下……」三名狼人一邊用力地撐起發抖的雙腳,一邊向狼族王子敬禮。
「都下去吧,我要想點事情。」斯洛肯面無表情的吩咐。
「是,是,一切遵您的旨意。」

在慌張地走出房間,關上房門的時候,其中一名狼人看到一向與狂燥為伍的王子,竟然露出悲傷的樣子。

在被羅緹亞一腳踢出窗外後,希雷爾看著羅緹亞平安的離開,他依舊站在高樓上鳥瞰城市的燈火,臉上的表情滿是嚴肅,這是羅緹亞從來沒有見過的表情。

--

血律會八大長老緊急地開起了會議,起源於一封以古代語寫成的信,這是只有狼人王族與吸血鬼八大貴族才有資格學習的文字,以目前狼族的情況來說,會寫這種文字的,只有一個人。

「這封信的真實度無庸置疑,剩下的就是信的內容是不是值得相信。」發言者是菲琳特家的長老。

「狗崽子們怎麼可能會提出這種條件?這一定是牠們的計策,用意是混亂我們,我不同意這個條件!」佛爾塞堤家的長老出言反對。

「但若這是真的,這倒也是讓兩族能和平相處的方法之一……」奧朵拉家長老提出意見。

「放屁!狗崽子怎麼可能會那麼好心?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奧朵拉家私底下與狼人比較親近!」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說我是什麼意思就是什麼意思,是不是這樣你們自己知道!」

「夠了!本席宣布暫時休會,下次會議時間另行通知,散會!」菲琳特家長老的聲音中帶著疲憊。主戰跟主和兩派的鬥爭已經漸漸浮上台面,這封信到底會為兩個種族之間投下什麼變數?她連想都不敢去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