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06

MPG



MPG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像GE
亂七八糟的路
(差在GE 可以騎馬不能COH,MPG可以COH 不能騎馬)

剛好2006/4/16 凌晨 我Lv 70了(剛好EQ玩一整年)

其實我很懶exp的XD

EQ玩了一年lv 70 aa也不過14x

Ding Lv 70的時候的MT是一個buffed 8k的RNG
本來大家都快sok了吧
然後聽到他MT buffed只有8k
隊上的wiz/enc/nec同時sent tell給我
enc:we will dead
nec:why u find rng mt
wiz:hp too low

半夜就真的找不到pal/war/sk mt XD
然後我請rng過來的時候就問她
mag"can u tank in mpg?"
rng"i guess ok"

大家都瞬間從sok中驚醒XD
debuff /healer/dps都快到不行XD
mpg mob hit 我ㄧ次almost 1k = =
如果再連擊三下
我被打到瞬間hp從7.5-->4.5 k

rng buffed 後的hp只比我多500
還能夠打
真的只能說clr/enc good job

anyway,that's fun of EQ

different Group have different的打法
什麼叫做好的隊伍?
專心,每個class做好自己的事情
不一定要鐵三角,一樣可以group的很fun

先求cap level
每個職業都有他自己的能力

今天group的slower/healer really good job

沒有留言: